close
可惡的卡沒雞....害小雞死光光...肯德基要斷貨了啦!
昨天颱風來,亂了大家的生活步調!一大早我要出門上班當時早上6點多,新聞報說全台上班上課,心裡就有點給它....!還好17號下午下班時我是被同事載回來的,所以18號當天6點半他就來接我準備去上班!<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一路上不管大街還是小巷都變成了...像溪水暴漲般的河道(台中變成了水鄉澤國)!馬路上的雨水真的就像溪水一樣的湍急!連文心路.河南路.中清路等一些大路都無法倖免!路上還不時看到有機車倒在路中央(還好幾台ㄌㄟ)而路上的機車騎士幾乎每個都下來用牽的,因為真的騎不動了!我想...還好...我是被同事開車載的,不然下來牽機車的人就變成是...我囉!後來我們又去接另一個同事,接著往公司的方向開去!

但是...明明公司已經不遠了!可是我們卻到不了公司,因為好多路都淹大水,根本過不了!我們繞了好多條路,但最後都因為淹大水,所以變成了像死像一樣,逼的我們不得一直改道!很煩ㄋㄟ!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們就快遲到了!這時朋友傳簡訊來說台中縣市停止上班上課了(挖哩勒...會不會太晚了一點ㄚ!我們都快到公司了),最後我們決定反正都快到了,先去打卡再說了啦!
一到公司後,我們在打卡那裡下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去打卡!聽到...滴滴...兩聲後,終於放心了!還好...還沒遲到!而且因為颱風的關係,大家都很晚才到 ,而且捲褲管的捲褲管,雨傘開花的開花,大家都一副..狼狽樣!真的很慘...

進到無塵室後發現其實還滿多人沒來的,但我想..既來之,則安之吧!人都來了,現在又回去也危險!乾脆就留下來上班吧!
但是到中午我也回家了,不只有我,整個NXP走了三分之二吧!還好回家時,雨變小了,水也退了,我安全回到家,只是其了久一點!
下午睡了個午覺起來,發現雨停了,路也乾的差不多了!我想.....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那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而且雖然是颱風天,但更是發年終(中)的大日子...手癢了...先去逛逛中友再說!

結果,昨天的戰利品是......Lee牛仔褲兩件!小小失血了一下!哈哈....算是犒賞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