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禮物.情人節...
滿街都是一對對ㄉ情侶.夫妻...
我ㄉ眼睛就在今天受傷ㄌ...

早上4點50分終於下班ㄌ,等ㄌ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刻,拖著疲憊ㄉ身軀回家去!
吃完早餐,看ㄍ報紙,洗ㄍ澡,摸一下...等我上床躺平已經是早上9點30分ㄌ!
中午1點鬧鐘準時唱歌,累到起不來ㄉ我就所幸當作沒聽到,讓它叫到爽為止!
下午3點我終於起床ㄌ!下床摸一下,3點半準時出門去...

今天是情人節,又是星期六,我想我不能就這樣白白浪費一天ㄉ時間在家睡大頭覺,所以我決定出去逛逛街(好久沒敗家ㄌ說)!
但是...因為是情人節,所以上班ㄉ上班,陪男友ㄉ陪男友,吃大餐ㄉ吃大餐...只剩我孤單ㄉㄧ隻小貓獨自逛街ㄌ...(口憐)!!!

敗家地點...新光三越...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就是在形容此刻!! 人...也太多ㄌ吧 !! 是全館不用錢,還是看ㄉ到ㄉ免費搬回家ㄚ...或者是說..大家都失業,全都跑來百貨公司吹免錢ㄉ冷氣ㄋ!!!(我想是後者居多吧)!
結果我只逛ㄌ2ㄍ多小時,手上就多ㄌㄧ大包紙袋ㄌ(買ㄌ2件 Top girl ㄉ外套),後來準備回程時又不小心發現~台隆手創館~,結果又進去敗ㄌㄧ下!!! 今天真ㄉ是~失血~多多ㄚ...

別人吃大餐,ㄏㄏㄏ...我也有大餐可吃!!
我ㄉ情人節大餐是.........40元ㄉ餛飩乾麵 !!!
ㄏㄏㄏ...因為花太多摳摳ㄌ...所以只吃ㄉ起40元ㄉ大餐ㄌ.....嗚嗚嗚...

無聊.孤單.不屬於我ㄉㄧㄍ情人節...大家都過節去ㄌ...剩我ㄧㄍ人 !!! 
還好至少還有收到巧克力,算是一點點ㄉ安慰 !!!
不過還是希望某位先生不要再打ㄌ...真ㄉ.真ㄉ.真ㄉ沒空接你ㄉ電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