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吃那ㄇ貴ㄉ巧克力...真ㄉ是..口口都是摳摳ㄟ...

昨天去逛中友,在B3F看到幾個專賣精美巧克力ㄉ專櫃,對愛吃巧克力ㄉ我來說,真是一大誘惑!
為了配合聖誕節ㄉ到來(其實只是藉口啦),我決定買一盒送給我自己.
因為我只吃整顆都是巧克力ㄉ,不喜歡吃裡面有包堅果類ㄉ,所以再經過我千挑萬選,仔細比較過後,我決定買了它,因為它沒包堅果又擁有52趴,而且最有聖誕節ㄉfu,包裝又漂亮,距離我ㄉ預算又不會差太遠,所以就它了!
但是這樣小小一盒還是花了我320元,重點是...裡面才7顆...除了貴...還是貴!生平第一次吃那ㄇ貴ㄉ巧克力...


看不出來它有多小吧!


和我ㄉ手相比,哇哩勒...可見它有多小一盒!


拆禮物囉!


就這樣~~~7顆立體愛心巧克力,花了我320元新台幣,才7顆耶!!!換算一顆平均就要45.71....塊錢,好貴!!
一顆巧克力就比我昨天吃ㄉ雞肉鐵板麵還貴出了10塊錢...不過,真ㄉ很好吃,是我喜歡ㄉ口味,也算是值得了啦!


順帶一提...這是我在格子舖挖到ㄉ寶,包裝精美,粉口愛ㄛ!


打開裡面裝有8顆巧克力(1顆紅色ㄉ已經在我ㄉ肚子裡囉),這樣一盒誇張ㄉ便宜,才~~39元新台幣而已ㄟ!不買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啦!所以當下以最快ㄉ速度帶它去櫃檯結帳...39元...哈~哈~哈~賺到!!!

但是...1顆4.8元和1顆45.7元ㄉ巧克力,果然..還是有差別ㄉ,在這裡印證了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