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流行這隻~法國兔~ㄛ!!
太Qㄌ...因此我跑去買ㄌㄧ隻一模一樣ㄉ兔兔
我把我ㄉ兔兔取名為~蔴嘰~ (ㄏㄏㄏ...好可愛ㄛ)
現在蔴嘰很乖ㄉ坐在我ㄉ床上ㄟ (很大很軟,抱起來真蘇湖)


好啦~廢話不多說ㄌ
進入正題吧!!


如果吃飯ㄉ時候ㄚ
旁邊很多熊熊陪伴著各位客倌兒們.....
那一定會覺ㄉ很幸福吧!
(會多吃ㄍ幾碗吧 )

這種願望不難達成
因為在台南ㄉ安平就有這樣一家可愛ㄉ餐廳ㄛ~





一到餐廳ㄉ門口
就有一推熊熊迎接你囉~
(各位熊熊平身ㄚ)





你們看看...這些熊都快比我們大隻ㄌ啦!! ( 熊熊可以讓顧客免費拍到爽ㄛ)
( 那天去台南ㄉ~爆肝行~,就是去找這位水姑娘和她ㄉ老爺子啦)

所謂爆肝行:
       先去參觀她們家--麥多吃晚餐--安平亂晃--威秀看變型金剛--錢櫃歡唱到早上--殺回台中 (爆肝ㄌ)





呵呵~還有搖椅配大熊供拍照ㄟ!!
(人家大腿露太多ㄌ...會害羞ㄚ,所以拿妞妞ㄉ照片檔一下)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咕超大熊
可以躺著拍.坐著拍...隨便你拍...

遮大腿ㄉ那張小照片 (我上色滴ㄛ)
其實它是桌上鋪ㄉ可愛圖畫紙
桌上鋪ㄌ張很大ㄉ圖畫紙,紙上滿滿ㄉ卡通圖案
每ㄍ桌上都有一盒小蠟筆,客人可以拿蠟筆自行在紙上塗鴉ㄛ
( 很適合小朋友去畫畫ㄟ)





餐廳真ㄉ是從外面可愛到裡面ㄟ





每一隻熊都是在比大ㄉ啦 !!
(不過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尬意法國兔)





餐點種類滿多ㄉ



你們瞧瞧.....
連 Menu 都做這ㄇ可愛啦~~
(想清楚看到內容,可以到相簿看大張ㄉ呦)

P.S :
       介紹一到特別ㄉ...
有一道叫~麥多騎士999神秘雙人套餐~
999大洋,但因為菜名叫做~神秘~,所以神秘到連服務生都不願透漏那是蝦米咚咚!!
( 好像是廚師煮蝦米,就吃蝦米吧 )






沙拉醬是~草莓味道~ㄉ
吃起來甜甜ㄉ...很讚!
(桌上ㄉ紙可以畫畫ㄛ)





麵包和濃湯!! ( 味道還好啦 )





泰式咖哩雞腿排焗飯 (300大洋)
因為不是我點ㄉ,所以不知道味道!!





白酒蛤蠣燉飯 ( 320大洋 )
一樣不是我點ㄉ!!




     
香草海鮮漁夫燉飯 ( 320大洋 )

只能說...
他們家ㄉ燉飯真ㄉ好好吃ㄛ~
味道好濃,料又多,而且份量也很多喔!

本來以為這種主題餐廳著重在主題,所以東西應該so~so~說
但顯然我錯ㄌ...
他們家ㄉ主餐味道都很濃...(流口水ㄌ)





特製披薩豬排焗麵 ( 310大洋 )
( 大力推薦這咕 )

各位客倌兒們...別小看它ㄌ
下面有2大塊豬排被重疊壓在下層
旁邊綠色ㄉ醬料,雖然不知道是蝦米咚咚
但豬排沾這醬料...真ㄉ是絕配ㄚ~
(這道真ㄉ有好吃到)





~烤布丁~
(服務生在現場現烤ㄉ,烤完馬上送上來,杯子還是燙ㄉㄌㄟ!!)

上面一層硬硬脆脆ㄉ焦糖,配上下方冰冰綿綿味道超濃ㄉ布丁
哇~沒兩三口就被我啃完ㄌ!!
( 我是說被我ㄧ口一口吃完ㄌ啦 )





最後服務生還會貼心ㄉ送上一張明信片和一隻筆ㄛ~
(一桌只有一份)

P.S
      每一份餐點都附: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烤布丁

各位客倌兒們...流口水ㄌ沒???
那還在發蝦米呆...
敢快起身帶女朋友.老婆去吃啦!!


店家資料: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電話:06-2280378
營業時間:  10:00~23:00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26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