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台中市區ㄉ~大麵羹~約有50年ㄉ老歷史ㄌ
在網路上名氣頗大
而且它就離我家不遠
這樣ㄉ美食...我當然不能錯過ㄌ! 







它位於英才路上
店名就叫做~大麵羹~

大麵羹...是我搬來台中後才認識ㄉ
以前在別ㄉ地方好像也沒聽過這ㄍ名字
後來到ㄌ台中...到處都在賣大麵羹

一開始還不知道蝦米叫做大麵羹ㄌㄟ!!
結果就被我同事笑!!    …(⊙_⊙;)… ○圭~○列~怎麼醬?
哼~現在我知道啦...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上菜囉~ 



ㄟ~老闆...
大麵羹來2碗,滷蛋2粒.貢丸2粒...
店裡ㄉ菜全部各來一份啦!!







就是這碗~主角~
Q彈ㄉ麵條+油蔥酥+韭菜+老字號味道
就是好唊啦! 

但...
其實大麵羹ㄉ特色就是...
那應該是鹹???
還是味精加太多???
反正每次吃完後
我都覺ㄉ我很渴 !! 







油豆腐...還好~ (沒有很入味)
滷蛋...好唊~ (味道有滷進去ㄛ)
貢丸...好唊~ (也是有滷進味道)






說到這盤~燒肉~
真ㄉ是有好吃到ㄛ! 
大推這道 !!

燒肉外層有一層脆脆ㄉ粉
淋上獨特ㄉ醬汁
配上薑絲...整ㄍ就是好唊!







炸豆腐...
內嫩~外脆...
這道也是不錯吃呦~







炸蝦捲...
話說可能我自己本身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吧!! 
所以...
這道還ok啦!
(跟一般ㄉ蝦捲沒啥兩樣囉)







哇~
其實我對這ㄍ比較有興趣啦 ! 
是怎樣...
他們家ㄉ辣椒醬是不用摳摳ㄉㄇ???
怎ㄇ每ㄍ桌上都有一 ~大鍋~ ㄟ!!

而且ㄚ...
這辣椒醬好好吃ㄟ~
所有ㄉ食物都來沾一下...
保證讓食物更加美味ㄛ~~


店家資料:

地址: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15號
營業時間: 09:30~18:00
電話: 04-2201-1718


更多照片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32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