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嚕~......
啦~啦~啦~...... (哼歌)

好高興呵...
因為...因為...
從今以後...姑娘我不用加班啦!!

最近公司又改班表ㄌ!
它讓我們自己選擇要上哪一種班別,分別有:

二班制:輪早晚班,做4休二,天天必須加班! (強迫必加)

三班制:輪三班,做4休二,不需加班! (我選這咕)

沒錯...重點就是最後一句...~加班~

要我天天加班...這跟要ㄌ我ㄉ命...有什ㄇ差別!!

要我偶爾加或是看我ㄉ心情加...這沒問題.
但...要~強迫~我天天加...我真ㄉ做不到!

我這ㄍ人喜歡自由,喜歡不被約束,喜歡有自己ㄉ自主權...
討厭被主導,討厭說一是一,沒有商量ㄉ餘地...

所以...雖然沒加班,摳摳會少賺很多!
但天天加班...這不是我要ㄉ生活!

我不要沒有沒有品質ㄉ生活...
我不要上班只是為ㄌ賺錢而賺錢...

上班要上ㄉ快樂...這才是我要ㄉ~

YA~從今以後我不用再煩惱...今天到底要不要加班???不想加班要找什ㄇ理由好??這種鳥問題ㄌ!!

今天看到班表...整ㄍ給它高興ㄉ勒~

明天不加班,下班後來去買送給親愛ㄉㄚ娘ㄉ母親節禮物~

我自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