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ㄚ~真ㄉ很累!
每天感覺睡不飽,一上班整ㄍ人就懶洋洋ㄉ...期待時間過快一點,下班時間趕快到!!
因為ㄚ~公司從我剛進去到現在...短短不到2年ㄉ時間,變ㄌ好多.好多...
人變ㄌ,政策變ㄌ,環境變ㄌ,福利也變ㄌ...
前一陣子想~閃人~ㄉ念頭非常強烈,想說7月領完今年第2次ㄉ~年終~後就走!!
但...如果真ㄉ辭ㄌ,又要重新找工作 (現在景氣又不好)!!
重點是...真ㄉ很難找到~假多.福利算好ㄉ.摳摳算多~ㄉ工作ㄌ吧!!
所以...還是~任耐~一陣子再說ㄌ吧!!


   今天早上下ㄌ班,吃完ㄌ第2攤ㄉ早餐後...去逛逛好久沒去ㄉ~大台中環保市場~!
雖然離我家近ㄉ很,但也已經1年多一點點沒去ㄌ,今天又放假ㄌ,想說去挖看看有沒有~寶~!!
可是因為不是周末ㄉ關係,所以沒那ㄇ熱鬧!!
不過還是讓我挖到2樣不錯ㄉ東西...高興 !!

   惱人ㄉ夏天...真ㄉ來臨ㄌ!!
我最討厭ㄉ夏天...終究還是來ㄌ!!
夏天真ㄉ是一ㄍ很可惡ㄉ季節!! 想出去玩,但想到太陽那ㄇ大...我ㄉ皮膚就開始痛! 想到流汗...我就開始冒冷汗!!
而且其實我很不喜歡在身上塗防曬油,因為塗ㄉ時候必須用手去擦,但擦完後...整ㄍ手就是覺ㄉ...不蘇湖 !! (因為我有潔癖啦!)

以上純屬個人亂聊...
隨便看看就好~

打完~收工~不沒關係...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