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松小倆口,這品牌大家都聽過吧!
但~愛情故事館~,大家一定就比較陌生ㄌ!


其實現在很多喜餅公司為ㄌ打響自己ㄉ名聲,都會有自己ㄉ~品牌屋~來推銷自己,讓大家更認識他們家ㄉ品牌!

像~白木屋~也有自己ㄉ品牌形象館;而大黑松小倆口,據我所知...
不只大溪有,在鶯歌也有一家自己ㄉ品牌館ㄛ(不過我去過兩間後,還是覺ㄉ大溪這家比較優,而且優太多ㄌㄛ)!!

先來介紹~外面~ㄉ場景囉~



~愛情故事館~位於~大溪.慈湖~(距離慈湖步行約3分鐘就到ㄌ,所以可以順便遊慈湖)
停車很方便,路標也很明顯
但假日真ㄉ很多人!!




傳說中ㄉ~劫喀 V.S 螺絲~
白痴二人組又開始演戲ㄌ! >///<
(辛苦你ㄌ...腳架先生)




太陽公公發狠中,兩人ㄉ眼睛都睜不開ㄌ!
不過...
這...新郎和新娘ㄉ位置...好像相反ㄌ!!
(沒關係,現在流行角色扮演ㄇㄟ)




我說...司機先生...今天你要載我去哪裡閒晃ㄚ???
ㄏㄏㄏ...我要把妳載去~賣掉~啦!! (ㄠ唔~)
(真ㄉ很愛演ㄟ)




哇~還有月老廟ㄟ!




蝦米???
用這樣就想叫我嫁給你???
你還是回家睡飽一點吧!!
(不來ㄍ~下跪~怎ㄇ行???)




ㄏㄏㄏ...還真ㄉ跪哩!
其實旁邊蠻多人在看滴,我們兩ㄍ也不顧別人異樣ㄉ眼光...自己就演起戲來ㄌ!!
應該很明顯吧~
劇情就是...
林大爺拿著我最愛吃ㄉ~麵包~下跪跟我求婚,而我用不削ㄉ態度不理他...ㄏㄏㄏ~




我超愛這張ㄉ...
這是用腳架自拍ㄉ,感覺好像在~歐洲鄉村~ㄉ感覺!
(自認拍ㄉ很成功...ㄏㄏㄏ~)




故事館ㄉ外觀,也滿~歐風~ㄉ吼~

Let's go~ 往~裡面~走囉~




看吧~人真ㄉ很多滴~




看看林大爺...很~台~ㄉ姿勢ㄟ!!




氣質~氣質~今天走氣質路線!!
(還好出門前,灌ㄌㄧ大瓶ㄉ~汽水~...應該夠氣質ㄌ吧!!)




ㄟ~姑娘我要過ㄌ...
前面ㄉ,還不自動閃邊一點ㄚ!!




ㄚ公載著ㄚ嬤...要~浪跡天崖~...私奔去啦!




主角是後面ㄉ~團團.圓圓~喔!!





來這裡一定要買現做ㄉ~香蒜麵包~
超好吃ㄉ...很多人都有買,因為真ㄉ很讚!





假日不知道往哪跑ㄇ???
來這裡走走是不錯ㄉ選擇喔~
而且大溪花海農場.慈湖.......都在附近而已
可以順道一遊~





大黑松小倆口ㄉ幸運小牛~
後面2隻可愛...
前面2隻也要裝一下口愛ㄚ!




全館~免費~參觀,停車也不用摳摳ㄛ~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交通: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桃園客運---於台北東吳城中區起站經板橋、土城、三峽直達大溪客運總站,約45分鐘一班車,並於桃園客運總站換搭往三民、復興方向的客運,於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桃園火車站---在桃園後車站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大溪轉搭往復興的公車,慈湖站下車,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自行開車前往:
*中山高(南下)→桃園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中山高(北上)→中壢交流道→114號縣道→112號縣道 →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

*北二高→大溪交流道→4號省道→7號省道→愛情故事館(慈湖旁)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19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