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要來推薦~
而是要來~批評~
(會不會太狠毒辣)


話說那陣子...
我家林大爺每天跟我吵著要吃~日本料理~
但...我實在是沒啥興趣!!

剛好...
那天準備要出門上班,加上林大爺也要收假ㄌ~
所以就答應陪他去吃ㄌ!!

後來我們隨便選ㄌㄧ間~順路~ㄉ...
結果...真ㄉ是花錢找罪受!!

一進去坐下後...
整ㄍ環境就不是那ㄇ滴優~
看ㄌMenu...傻眼ㄌ...
不知道要點啥好!!





這是我點ㄉ~豬排蓋飯~
雖然才100大洋(在那種地方算便宜ㄌ)
但...那豬排...口感很差~又沒味道...我還咬不碎...吞不下去!!
(是我牙齒有問題ㄇ???)

飯.菜...也沒啥味道可言~
湯...太鹹 !!
看來只有那盤小菜最好吃 (那是蘿蔔乾吧) !


接下來要介紹林大爺點ㄉ~套餐~ㄌ
仔細看...
價值540大洋ㄉ套餐長蝦米模樣~~~



生魚片...只有5片...傻眼 !!
(不夠我塞牙縫)





沙拉...好吧~是真ㄉ還不錯啦!
(整餐吃下來,結果是沙拉最好吃)
他們乾脆改賣生菜沙拉好ㄌ!!





這道叫蝦米...我突然得ㄌ~失意症~
林大爺說沒啥味道...
所以他~狂倒醬油~來提味!!





~煎鱈魚~超級沒味道ㄉ
我ㄚ娘隨便煎一煎都比他好吃!!





~烤香魚~
硬梆梆...沒味道...不新鮮...口感差...





~炸物~
只有3樣,東西少又小...
一樣沒味道!!
(好油~吃ㄌ我滿嘴油膩膩ㄉ)




這是蝦米魚???
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魚販ㄚ) !!
一樣...沒味道...口感差...不新鮮~





~壽司~
ㄏㄏㄏ...只有2塊ㄟ...再度傻眼!!


好啦~
最後一道甜點上來啦...

將~將~將~將~
冒冷汗.................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一片西瓜
一小碗ㄉ青蛙蛋!!

結束ㄌ...
花ㄌ640大洋...
值得ㄇ???
你們說...是不是~花錢找罪受~???
(難怪我每次經過都沒看到蝦米人客)

店家地址:
台中市昌平路.....................

打完~收工~不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