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老街...一ㄍ好耳熟ㄉ地名
但一直都沒時間來見識一下
終於...讓我逮到囉丫~

蛋..................
我只能說........
想來ㄉ客倌兒們
記ㄉ下午再來
因為...我去ㄉ時候是~中午~左右
快 Hot 到虛脫ㄌ !!





一間特別ㄉ老舊郵局~





來老街一定要買瓶XX釀來喝喝
清涼又解暑!!
我們買ㄌ~梅子釀~(真ㄉ是太好喝ㄌ)
所以又買ㄌㄧ罐...自己回家泡~





南庄老街 其實真ㄉ很不大!!
一下子就逛完ㄌ...
個人覺ㄉ還是~內灣老街~好逛多ㄌ!!





這咕叫.........
ㄚ....健忘症又復發ㄌ...ㄏㄏㄏ~
反正就吃起來很像鹹湯圓
但又沒鹹湯圓好吃ㄉ東西啦!!
(建議...不怎ㄇ好吃)





ㄏㄏㄏ...
大家都要來這拍一張...
當然我也跟著大家來~湊熱鬧~一下啦!





路超小ㄉ...人超多ㄉ...
人擠人~
看ㄍ東西.試吃ㄧ下...都要等等等!!





在老街裡面有一家~香草鋪子~(專賣精油.香皂等一些女生會喜歡ㄉ東西)
來這裡一定要進來晃一下
有很多不同味道ㄉ香皂
好香...(我正在試洗向日葵味道ㄉ)
可以來這裡挑選種類多樣ㄉ香皂回去送親友喔~

P.S 但不便宜喔!
       小小一塊就要200多大洋!
      (所以我又乖乖放回去櫃上...ㄏㄏㄏ)





老街著名ㄉ地標~洗杉坑~
不免俗ㄉ...
我也要來演一下~洗衣服ㄉ畫面~ㄏㄏㄏ...





各位客倌兒們
看清楚ㄌ...
禁煙~禁煙~禁煙ㄚ~





最新ㄉ~另類爆米花~
一中街也在流行...
不過個人覺ㄉ沒啥味道
還是~東海爆米花~好吃多ㄌ(大推)!!






這件~浴袍~很可愛吧!(我最愛ㄉ粉紅ㄟ)
這間專賣~和服~ㄉ店家在老街上
很明顯,因為店家外面掛滿ㄌ和服
但想買ㄉ小妞們...
記ㄉ要~大力殺價~喔!
(老闆比較好殺,老闆娘...很愛摳摳)





這家ㄉ豬籠粄真ㄉ很好吃
超多人在買ㄉ(還要排隊)
我們是等到要回程時(約下午5點多ㄌ),看到沒啥人ㄌ才去買ㄉ!





後來往裡面繼續開
來到ㄌ~東河吊橋~
(我也不知道林大爺為何會比這姿勢???)





這ㄍ吊橋很穩
怕搖晃ㄉ客倌兒們...
絕對不用怕這ㄍ問題
(我偷偷在吊橋ㄉ中央大跳...結果也不會晃說)





來東河吊橋一定要吃這攤...
~狼煙 山豬肉香腸~
香腸超好吃,山豬肉好吃就算ㄌ
老闆人還超好ㄉ...多給ㄌㄧ堆...吃都吃不完!





之後繼續往裡面走.......
就到ㄌ~向天湖~囉!





你們看...這就是~向天湖~
很像一幅畫吧!
真ㄉ很美呦~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2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23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