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ㄍ~吃飯~ㄉ地方~
很漂亮喔!!
看ㄉ出來老闆很用心在經營!!



裡面ㄉ東西就像一般吃~合菜~ㄉ那種
東西不錯吃
價格不貴
重點是~氣份佳~



你問我:為何只拍景色...不拍~菜色~???
那我會跟你說:
因為...今天我只是騎著家裡ㄉ小折,和我兒子比比還有海豚來溜溜...
(不好意思ㄚ!! 今天不想吃大餐...因為晚上要吃鹽酥G...流口水囉! )



真ㄉ很美吧~
這可是我ㄉ家鄉小有名氣ㄉ~水月軒~ㄟ!
每到晚上...這裡ㄉ人可多ㄌㄋ!
尤其是一堆有ㄉ沒ㄉ節日或週休假期
人...多到~爆~...常常還須等位子!!
所以要先預約啦!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剛過完母親節...
還是剛好週一公休...
反正今天剛好沒開!!
這樣也好~
不然我這ㄍ沒打算吃ㄉ路人甲...
進去一直~猛拍~...也很奇怪(我會不好意思啦) !!



這裡位於:
屏東縣.林邊鄉.河濱公園附近
是聚餐ㄉ~好所在~!
我來過2~3次...感覺真ㄉ不錯!



左邊~我兒子ㄚ比
右邊~笨海豚



我騎ㄉ小折...
太久沒騎鐵馬ㄌ!!
才騎一下子...回家就有點小流汗ㄌ!!



餐廳ㄉ對面...
還有盪鞦韆ㄟ!!
重溫一下童年生活~


另外...來ㄍ提外話~~~
介紹一下我ㄉ~新寵~
將~將~將~將~


超口愛ㄉ娃娃鞋
又口愛~又好穿~今年流行到~爆~
真是...................太正點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