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紅~ㄉ客倌兒們...絕不容錯過~
今天芋頭酥要介紹ㄉ~浪漫約會~好場景
          粉 紅 捲 捲  
~

這間以~粉紅色~為主題ㄉ餐廳
位於東海別墅巷子內 (台中縣.龍井鄉)
裡面還兼具賣~小步娃娃~ㄛ
整ㄍ餐廳籠罩在浪漫ㄉ氣份裡...


首先...先來ㄍ粉紅色大門~


這是小步娃娃ㄉ專區


連頑皮豹都來湊一腳ㄌ~~


餐廳ㄉ另一角...這裡我滿喜歡ㄉ...有不一樣ㄉ fu ~


你們看看...連櫃檯都很口愛ㄛ~


這是我們ㄉ位子...~豹紋風~


2ㄍ人...點ㄌㄧ堆好吃ㄉ東西...還有林大爺ㄉ焗烤沒拍到!!
咖哩炸豆腐 60元
和風豬排 65元
黃金炸薯條...優惠券換來ㄉ~(免摳摳)


~香濃牛奶鍋~ (200元) , 這ㄍ讚...大力推薦!! (又香.又濃)


~海陸總匯焗烤麵~ (190元) , 這ㄍ也讚...超好吃ㄉ! 份量也不少ㄟ~


這玩意兒...很多人都有玩過吧!!
我也不知道它叫蝦米名稱???
反正投ㄌ10元...它就會掉出一ㄍ東西來...
就無聊...好玩嘛~


還有...還有...
這張...我就是喜歡這樣...
有種說不上來ㄉ~fu~ 


最後來介紹...
我ㄉ~好朋友~
將.將.將.將~~~

快跟我一樣高ㄌ...
牠好重ㄛ~

更多照片請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07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PM22:00 假日 AM11:00~PM22:00
店家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交通~
 開車: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下→往沙鹿方向行駛→左轉東海別墅屈臣士旁巷子進入→抵達
 
重點來ㄌ...
要去ㄉ客倌兒們,別忘ㄌ上網去列印~優惠券~ㄛ,免費贈送黃金薯條一份(份量滿多ㄉ)

覺ㄉ還不錯ㄉ,別忘ㄌ...

按一下右下角ㄉ~~嘿 !!

打完~收工~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