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地中海ㄉ浪漫,是許多女孩子嚮往ㄉ地方 (姑娘我就是)
所以我一直在找一間充滿~浪漫地中海風~ㄉ餐廳 (粉難找滴說)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我心中覺ㄉ~標準合格~滴啦 !! (高興ㄉ大叫)

喜歡藍.白地中海ㄉ客倌兒們...快點照過來
~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絕對是大家ㄉ~首選~喔 !



這ㄇ棒ㄉ餐廳,它坐落於~市區~喔!
它~讚~ㄉ程度...不是只有我再說而已...
連多部~偶像劇~都看中它ㄉ美...(都是在這裡拍滴ㄋㄟ)




ex:
敗犬女王 (韓向云每年生日必來ㄉ餐廳)
魔女18號 (即將上檔ㄉ新戲)




你們說...這樓梯有不有~fu~ㄚ??? (有~有~有~)




後面是庭院ㄉ外觀
我喜歡那咕藍白ㄉ小船~




一樓是..浪漫ㄉ西餐廳風格 (超適合情侶約會ㄉ啦)
二樓是..星光陽台自助燒烤區 (很適合大夥齊聚歡樂)




ㄛ~光看扛棒,就好想來場...巴比Q~




這位是熱情ㄉ~邱大哥~(謝謝您招待ㄉ獨家~親手特調咖啡~和玫瑰奶凍ㄛ~揪感心ㄟ~)
(還有...謝謝您特地幫我們安排在舞台前方,最讚ㄉ位子ㄛ~)



餐廳還很貼心ㄛ~
週一~日,每天都有節目ㄟ !




我們是週五去ㄉ
所以是~星光大道 Live Band~
還可以一起合照ㄟ(你們說貼不貼心ㄚ)




這裡是~舞台~ㄉㄧ角
所以想結婚宴客ㄉ客倌兒們
也可以來這裡宴客ㄛ~
還有專屬~新人~ㄉ位子ㄟ!! (貼心指數...破錶)




呵~這高級大沙發...
讓我有一種...
自己是~貴婦~ㄉ錯覺 !!




各位帥哥...
蝦米叫做約會???
就是要帶~妹妹~來這種 fu 指數破錶 ㄉ餐廳啦!
保證妹們愛死你!




說ㄌ那咪多...
肚子餓ㄌ...
上菜囉~
(我滴套餐前菜~鮭魚莎莎~)




~養生野菇清湯~
~義式拖鞋麵包~
(窩低媽呀...那麵包也太好吃ㄌ吧!)




千島沙拉 V.S 水果沙拉
個人特愛千島醬...推~




~奶香蟹肉蝦卵焗尖管麵~
濃厚ㄉ奶香配上會牽絲ㄉ起司...流口水ㄌ~




~馬芝達起司羅勒豬排~
煎ㄉ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太硬,咬不動ㄉ感覺!
而且份量滿多ㄉ...
(以一ㄍ女生來講,整ㄍ套餐吃下來,份量算多,我根本吃不完...還好有林大爺)




~招牌玫瑰奶凍~
ㄛ~這咕一定要大力.大力ㄉ推薦!!
真ㄉ太好吃ㄌ啦~
濃濃ㄉ玫瑰奶凍,上面又淋一層玫瑰釀...
整ㄍ嘴裡瀰漫著~幸福~ㄉ滋味...(任誰都無法抵擋)

這咕玫瑰奶凍還差一點害我和林大爺~打架~
因為我們兩ㄍ搶著吃...
還好邱大哥知道我們愛吃
特地又招待我們一咕
(吼~差一點在深藍鬧出人命)




邱大哥招待ㄉ咖啡 (謝謝囉)
親手調ㄉ耶~
真幸運我們能喝到~
有~窩心~ㄉ感覺!




還有ㄛ~
到ㄌ晚上9點左右 (詳細幾點我也沒注意)
服務人員會在每ㄍ餐桌上擺一ㄍ小蠟燭
然後關掉電燈 (只留幾盞小黃燈)
整ㄍ餐廳內瀰漫著一股~浪漫~ㄉ氣氛
邊聽現場演唱,邊用餐...
哇~真ㄉ好陶醉~~




這是我們ㄉMenu~
價格上跟一般ㄉ餐廳差不多~
但...
視覺享受上...可是差很多滴!!

P.S  個人覺ㄉ,去吃X品...倒不如來深藍!!
        因為: 1. 氣氛~深藍~大贏 .
                  2.價位上...X品ㄉㄧ客最便宜ㄉ,來深藍可以2人吃到撐肚皮ㄌ.




這是晚上ㄉ深藍
和白天比較起來,又別有一番風情~


這是我去~深藍~ㄉ美好回憶
我希望把好ㄉ東西推薦給大家
這ㄇ棒ㄉㄧ間餐廳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

~深藍地中海餐廳~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2:00
地址: 桃園市經國路390之1號 (長榮駕訓班入口)
電話: 03-316-6009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17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