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想必大家都對它很熟ㄌ吧!
我也是看ㄌ很多格友ㄉ介紹後
一直.一直想去一探究竟
到底~到底~被誇ㄉ那ㄇ好ㄉ心之芳庭
它迷人ㄉ地方...到底在哪裡???

今天就來揭曉吧~








這塊是屬於~慶典區~
大門深鎖,外面還有保全站崗
是新人結婚宴客專用ㄉ!
一般ㄉ遊客...甭想進去!!









遊客請走旁門左道進去~約會區~
(就是圖中這條小路,人多ㄉ時候...還要互相禮讓一下哩 ! )









入園費...100大洋,可抵消費
不過裡面ㄉ消費,還真是不便宜ㄟ!!








~親親我ㄉ家~
這間是園區裡ㄉ餐廳

工作人員說.....
要用餐...最少要等2ㄍ小時以上...
哇哩勒...
我想我會先餓昏ㄌ!!








~香草鋪子~
全台有好多家分店
所以大家都很熟ㄌ...無須贅述!!
(新地方,卻無新創意!!)








這塊區域我還滿喜歡ㄉ
整ㄍ有溫馨ㄉ感覺~









~紙箱王~
就跟大坑ㄉ紙箱王沒啥兩樣!!
甚至比大坑ㄉ紙箱王小很多!!









不過這張紙沙發還滿好坐ㄉ
坐起來很穩
很有安全感!!








~森林音樂盒~

這ㄍ天使造型ㄉ音樂盒好漂亮
看ㄌ真想把它帶回家
但...我已經過ㄌ衝動ㄉ年齡ㄌ!!








~小甜心糖果屋~

專賣高貴巧克力
(高貴...就是不便宜ㄉ意思)

這裡只賣巧克力
隨便選ㄍ幾顆就是幾百塊!!
我們也買ㄌㄧ些...
不過說真ㄉ...
還真ㄉ滿好吃ㄉ!

特別推薦咖啡巧克力那一顆
真ㄉ很好吃呦~
(就是外包裝有畫咖啡豆那顆)










~市集~

這塊區域很像歐洲小鎮
只不過假日來人擠人
...
想好好拍ㄍ照...都不行!!









這面牆...讓人有置身國外ㄉ感覺
可是還是一樣...
人太多ㄌ...畫面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心之芳庭到底好不好???
見 人見智吧!!

看大家把它介紹ㄉ那ㄇ完美
讓我滿心期待ㄉ去...
或許是我自己期待太高吧!!








最後...
有2張明信片要送給1樓和2樓ㄉ格友呦~

請1樓和2樓ㄉ格友留下地址.姓名
我會親手寫下想對你說ㄉ話後,寄送到你家呦~
(留資料時記ㄉ按悄悄話嘿)



店家資訊:
電話 : 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太原路3段往大坑直走到底,就會看到路邊有紫色ㄉ路標ㄌ)

約會區-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71&page=1



親愛ㄉ格友們,記ㄉ幫我按推推呦~ 

ㄚ哩拉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