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是蝦米???
不過就是一張紙...一張約束2ㄍ人ㄉ紙!!
為ㄌㄧ張紙...
花費ㄌ大把.大把ㄉ銀子...
這就是結婚!!







我想我已經過ㄌ~被愛沖昏頭~ㄉ年紀ㄌ
所以一點都不嚮往婚姻!!
盡管我和林大爺已經在一起5年多ㄌ...
身邊ㄉ親友一直問我們...何時結婚???
哎...別再問ㄌ!! ( 被問到很煩ㄉ我 )
要結...會跟大家說滴啦!!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ㄚ!! 








其實...單身很棒~
我很享受一ㄍ人自由自在ㄉ日子!
自給自足
享有自主權...
做一ㄍ現代ㄉ自主新女生...很棒呀~


好啦~
結束我ㄉ碎碎念時間 
今天不是要來聽我發表~單身宣言~ㄉ
而是要大家一起來~感受幸福~ㄉ







今天是要來感受幸福ㄉ~
感受蝦米狼ㄉ幸福???
猜猜看囉~ 

不管是誰...都祝他們要幸福呦~







結婚ㄉ前一晚要先~謝神~ ( 如果我沒打錯ㄉ話 )








哇...好幸福.甜蜜哩~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送入洞房............( 兒童不宜 )








哇~蝦米碗糕ㄚ...
好恐怖喔!!
( 這告訴我們,未結婚ㄉ朋友不要玩ㄉ太過火,不然會有報應呦 )







2位可愛ㄉ小花童
她們ㄉ造型和化妝,都是芋頭酥ㄉ二姊一手包辦ㄉ呦~







新娘.伴娘.花童







我ㄉㄚ爹~
( 很像吼 )







我ㄉㄚ娘~
( 很年輕吼 )







我ㄉ大姊~
( 很口愛吼 )







我ㄉ二姊~
( 很美吼 )







三姐妹~








少ㄌㄧ頭牛ㄉ全家福~
( ㄏㄏㄏ...有人害羞不想露臉 )







大姊夫~
今天好忙,一人分飾多角...忙翻天!!







又高又帥ㄉ表弟~







身體健康ㄉ外婆.帥氣ㄉ小舅舅







萱還上去大跳 no body







多才多藝ㄉpeko麻大彈古箏~







大姊和二姊ㄉ女兒們~
( 好恐怖喔...2位都是年輕ㄉ辣媽 )








ㄏㄏㄏ...
很像同學吼~
其實她們是...母女 !! (看ㄉ出來誰是媽媽吧!)







你在看我們ㄇ???







漂亮ㄉ新娘~







3位正妹...超正啦~







peko麻很可愛呦~







二姊ㄉ大兒子終於露臉啦~






3位真ㄉ很愛演戲耶!






ㄚ爹.ㄚ娘超高興ㄉ~







連外婆都配合耍可愛ㄌ~







我兒子蘇ㄚ比~ (米格魯)
姪女蘇ㄚ妞~ (玩具貴賓)







我家林大爺ㄉㄚ爹.ㄚ娘~
(至於我家林大爺,沒放假哩!!)







美女總是會讓畫面變ㄉ很美~







今天peko麻ㄉ蘋果妝很口愛吧~ (我畫滴哩)
peko麻ㄉ穿搭.丸子頭也很口愛吧~ (我ㄉ傑作哩...得意)







2位小花童...也太美ㄌ吧~ (全都是二姊ㄉ傑作)

我已經跟我二姊說好...
我結婚時,妳就當我ㄉ新秘啦~(第一次要給我)







這是我第3次接捧花
到現在還是嫁不出去!!
冏~



報告完畢~


拜託大家幫我按ㄍ推推哩~   ㄚ哩拉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