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ㄉ這顆大草莓很~眼熟~ㄚ
ㄏㄏㄏ...嘿啦~就是青青家那顆大草莓啦!!
我終於抱到ㄌ耶~
真是高興到轉圈圈啦~








還有這朵油桐花...
哇哩勒...我突然變ㄉ好小一隻ㄛ!!

最近是採草莓ㄉ季節
親朋好友陸續去採草莓
但...我很懶惰...
吃現成.送到我嘴邊ㄉ草莓...我非常樂意~
要我自己親自去採來吃...等下輩子吧!!
ㄏㄏㄏ...








看到我ㄉ~毛茸茸~草莓包包ㄌㄇ???
為ㄌ配合草莓文化館這ㄍ主題
我還特地把壓在收納箱裡2年ㄉ包包給翻出來哩!

這ㄍ草莓包只揹ㄌ1次就被我踢到收納箱ㄌ,今天是揹第2次
因為peko麻一看到就超喜歡
現在已經在peko麻家裡躺著ㄌ!!
(拜拜ㄌ...草莓包!!  我會想你ㄉ !!)









真不愧是草莓文化館
到處都是賣有關草莓ㄉ咚咚...很適合女生來這裡!!

但是除ㄌ草莓外...說真ㄉ...沒別ㄉ東西ㄌ!
文化館也很快就逛完ㄌ!
這裡只能停留ㄍ約1小時就夠ㄌ!
所以一定還要另外安排其它ㄉ地方晃晃ㄛ!!









出ㄌ文化館後方,有在賣草苺口味ㄉ香腸
我們也好奇ㄉ買來嘗鮮一下
嗯...味道還不錯吃,草莓味滿重ㄉ~
( 味道至少比九份賣ㄉ重很多呦~)









文化館後方還有另一顆大草莓
雖然這顆比較小一些
但人潮可是少ㄌ很多耶!
( 大ㄉ那顆光拍ㄍ照要等一段時間才拍ㄉ到,人太多ㄌ啦 !!)

而我...用時間跟他耗...
不管...反正我是2顆大草莓都要拍到啦!









後來我們又跑到草苺咖啡館去







整體感覺很美,很有fu,超適合悠閒ㄉ坐在裡頭喝下午茶ㄉ!
( 我要當悠閒ㄉ貴婦啦 !! )









之後我發現林大爺又嘴饞ㄌ
跑去買超大顆ㄉ~爆漿草莓菠蘿泡芙~








但...其實...不好吃!!
我們都好失望...
因為裡頭ㄉ爆漿草莓...味道不是很純!!








草莓屋  (不能拍照)
專賣草苺相關產品
建議...裡頭ㄉ東西外面都買ㄉ到
去外面買就好,這裡ㄉ太貴ㄌ!!








可愛ㄉ湖苺吧
我在這裡站ㄌ好久...就是想拍一張沒有路人ㄉ美照
但...我投降ㄌ!!
人潮真ㄉ太多ㄌ!!









在文化館後方還有一小塊ㄉ...小花園
小花園取名為~湖苺戀~
但真ㄉ不大,所以很多遊客都沒有走過去!!









出ㄌ文化館,路邊有攤販在賣~草莓雪花冰~
我們看到有人在買,好像很讚ㄉ樣子
所以我們也買來吃吃看









這樣一碗80大洋
雖然不便宜...但很值得~
因為真ㄉ超極好吃
共有8大顆草莓
雪花冰裡也放ㄌ好多ㄉ煉乳和草莓醬
大推~一定要來吃吃看~









ㄏㄏㄏ...
真ㄉ有好吃到
看我站在路邊就迫不及待ㄉ大啃起來ㄌ啦!! 









我要吃掉這ㄍ大草莓.......

看青青抱這顆大草莓很久ㄌ
一直很想來瞧一瞧~
嘻嘻~
總算被我抱到啦~
我要去放鞭炮ㄌ...先跟大家說拜拜囉~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76&page=1



記ㄉ幫我按推推呦~    ㄚ哩拉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