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ㄉ第一天,我就用力ㄉ給它...拜很大
這算是一年美麗ㄉ開始ㄇ???
希望是這樣滴~


每年過年,林大爺都叫著說要去百貨公司排~福袋~
但...沒有一次真ㄉ去排過!!

今年林大爺說吃完年夜飯,他就要去排隊ㄌ!! ( 我想他是瘋ㄌ )
結果,吃完年夜飯後,我整ㄍ睡倒在沙發醒不來
當然...福袋也別想去排ㄌ!!









2/14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到高雄
早上7點多到漢神巨蛋...門口已經排ㄌㄧ大群ㄉ人
我跑去問保全,他說...福袋額滿ㄌ!!

好吧~改換下一ㄍ戰場...









結果...全高雄ㄉ百貨公司我們都跑遍ㄌ...
額滿ㄌ...全部ㄉ福袋名額都額滿ㄌ!!

哎...吃飽太閒ㄉ人還真多耶!!









最後...我們決定留在夢時代
因為夢時代裡面有很多ㄉ櫃位都有推出自家品牌ㄉ限量福袋
所以排不到外面ㄉ搶手福袋
至少也要進去敗敗其它櫃位ㄉ福袋吧!

可是因為我們滿早就到ㄌ
所以在外面等超久ㄉ!!







題外話................
馬桶洋行...我好喜歡他們家ㄉ猴子呦~
因為這隻猴子超可愛滴~
不過我都會趁打折ㄉ時候買
不然...一件沒蝦米ㄉ單品,光是印上一隻猴子
價錢就飆ㄌ好多耶!!









夢時代大門一開...
ㄏㄏㄏ...我居然是2010大年初一第一位進去ㄉ客人耶!! (但沒獎品啦)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買蝦米好
可是看著大家一直用力ㄉ往裡面衝...
最後我們決定看大家在排蝦米,就跟著去排好ㄌ~










阪急百貨一樓Albion專櫃買ㄉ
整ㄍ就是給它很便宜
所以是最多人排隊ㄉ櫃位
沒一下子就被搶光ㄌ!!
( 那ㄍ白色大化妝包超美滴~我好滿意ㄛ! )










ㄚ...閃到我眼睛ㄌ..........
這ㄍ閃亮亮ㄉ福袋裡是蝦米哇糕ㄋ???
ㄏㄏㄏ...是Feverㄉ包包組啦!
裡頭有一ㄍ水桶包+中皮夾
沒辦法...我就是受不了包包ㄉ誘惑啦!!

下面這張就是Feverㄉ中皮夾



其實我完全是衝著水桶包而買ㄉ
因為皮夾...還真ㄉ是不缺耶! 也懶ㄉ換! 
去年買ㄉ達芙妮皮夾至今還被我遺棄在抽屜裡,應該說...包裝都還沒拆哩!!
(沒辦法...酷輯ㄉ皮夾用ㄌ幾年,就是用不壞啦!!)











這ㄍ福袋是夢時代自己推出ㄉ
加購100大洋就可得到 ( 限量500份 )
裡面ㄉ咚咚還真是物超所值耶!
( 另有一張免費魔天倫搭乘券+買一送一餐券沒拍到啦! )










另外這兩包可愛ㄉ多啦ㄟ夢福袋
是麥當當推出ㄉ春節福袋
看它很可愛,所以買ㄌ2袋回去送小朋友~










花ㄌ不到2ㄍ小時...買ㄌ這些
但都是我ㄉ咚咚...開始對林大爺有點不好意思ㄌ!!
( 因為是他說要排福袋ㄉ,但卻變成我ㄉ敗家行 )
於是我說...今天是情人節,你要買蝦米???趕快去選...我買單!
但.......時間有限.....我ㄚ娘打電話來催人ㄌ!!
( 中午家人要聚餐哩 )
最後...林大爺幫我省ㄌㄧ筆!! ㄏㄏㄏㄏㄏㄏ...............








今天...我要當貴婦~
 

但.....以上那些咚咚都不算蝦米!!
恐怖ㄉ來ㄌ..........


當天中午用完餐後.....我居然....
又跑去買ㄌㄧ顆鏡頭.......

就是它~



Canon 55-250mm ㄉ鏡頭!!

雖然早就物色很久ㄌ
既然看到ㄌ...早花.晚花.都是要花啦!
所以...用力給它買下去!!

嗚嗚嗚.......
我ㄉ心...在淌血ㄌ...
應該說...我要去~賣血~ㄌ啦!!







人家說:買單眼是ㄍ無盡ㄉ~深淵~!
而我一腳踩進去..........出不來ㄌ啦!!

我算過...
500豬一機一鏡+人像鏡+55-250鏡+哩哩扣扣一些有ㄉ沒ㄉ.....
我2月份ㄉ薪水...扯平ㄌ!!
嗚哇哇...
我真ㄉ要去賣血ㄌ啦!!


不過~算ㄌ~
能把自己拍ㄉ美美ㄉ...這比較重要!!









另外
謝謝萱送ㄉ大娃娃~
嘻嘻~
好可愛哩
而且是我最愛ㄉ顏色...現在每天陪我睡哩!







大年初一
依照慣例...我們又來中信飯店吃飯ㄌ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peko麻ㄌ吧!
ㄏㄏㄏ...
還是一樣是ㄍ可愛ㄉ辣媽~










這.........
林大爺...你要臨盆ㄌㄇ???
我們一起減肥吧!
不然怎ㄇ.............你懂ㄉ!










最後~
謝謝林大爺送ㄉ瑰珀翠
我真ㄉ好愛哩!











嘻嘻~
另外....題外話.......
林大爺有ㄍ新外號
叫做...~ㄚ嬤~
Why????

因為~
姊夫幫我們看~前世~
而有一世...我和林大爺是祖孫
林大爺是ㄚ嬤
我是孫子
我每天跟ㄚ嬤爐著要糖葫蘆.........
ㄏㄏㄏ...
前世我爐他
這一世...我還是很爐他
ㄏㄏㄏ...

也就是說..........
林大爺欠我欠很大!!
哇哈哈~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79&page=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65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