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最近窮ㄉ要命
請各位大爺.大娘施捨我一些 ~大鈔~ 吧!!







今天是和公司ㄉ同事一起出來玩耍
原本預定ㄉ行程是...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九份--南寮漁港--晚餐
但天空不做美,北部下ㄌㄧ整天ㄉ雨
所以南寮漁港就沒去ㄌ
改成五穀文化村
( 下次在和林大爺去南寮漁港好好拍ㄍ漂亮ㄉ照 )







下ㄌㄧ整天ㄉ雨...
還好我把 ~小單~ 放在家,沒帶出門
今天一整天都用這台 ~小DC~ 拍
雖然超方便,但看習慣單眼ㄉ質感...
數位相機拍出來ㄉ效果......真ㄉ很不習慣!!








今天純粹出來閒晃,所以雖然一路一直下雨
不過對我來講,一點都沒差
因為今天ㄉ行程都來過好多次.好多次ㄌ
所以,我是來享受坐遊覽車,和一大群同事出來玩耍ㄉfuㄉ~







黃金博物館就這樣帶過吧
( 我之前ㄉ相簿有拍ㄉ很詳盡ㄉ,有興趣ㄉ自己去找吧 !! )





接著來到九份........



早知道北部會一直下雨,今天就不穿長褲 !!
( 氣象局真愛呼嚨我 , 不是說週休會是大好天氣ㄇ ??? )







這家糕餅店,大家都不陌生吧
吼~真ㄉ是狠好吃這樣
待會回程時,再來買我愛吃ㄉ鳳梨酥







這ㄍ櫥窗,每次來我都一定要拍一下
到現在不知道累積多少在這ㄍ櫥窗留下ㄉ倩影ㄌ!!

還有...旁邊那ㄍ人也真是ㄉ!!
這ㄍ櫥窗是大家愛拍ㄉ景點之ㄧ
他就整ㄍ人坐在那裡也不讓開一下耶!!
我們逛ㄌ1ㄍ多小時回程時...他居然還是坐在那裡!!
我真ㄉ好傻眼!! ( 真煞風景 )








~ 阿蘭 草仔稞 ~

這家真ㄉ好好吃
所以每次都一堆ㄉ遊客在這裡排隊...真ㄉ不是沒原因ㄉ
我也來排一下~





我最愛吃他們家ㄉ ~ 芋稞巧 ~
真材實料...真ㄉㄧ級棒啦 !!








~ 賴阿婆芋圓 ~

這也是非吃不可ㄉ哩!!

來九份沒吃賴阿婆芋圓ㄉ話
就好像...
到大坑沒吃東東芋圓ㄉ意思是一樣ㄉ !!









~ 阿妹茶館 ~






九份ㄉ小巷裡到處充滿ㄌ驚奇





隨便一面牆都是取景ㄉ好畫面








這種小巷我好喜歡
真ㄉ很像崆崎駿ㄉ卡通...天空之城耶~







逛ㄌㄧ圈......我又大包小包ㄌ!!
不過幾乎都是吃ㄉ
ㄏㄏㄏ...我快斷糧ㄌ
趕緊捕貨中 !!








這ㄍ向日葵耳環好漂亮...好喜歡ㄛ~






裝數位相機ㄉ袋子

它是可以側背ㄉ,而且空間滿大ㄉ
出去玩耍時背,真ㄉ很方便!!
一ㄍ我ㄉ,一ㄍ琴ㄉ







ㄏㄏㄏ...我和琴出門...真ㄉ很會買!!
每次去逛街都大包小包ㄉ回家!!






剛敗不久ㄉ包包
第一次出門就淋ㄌㄧ天ㄉ雨!!







買ㄌ鳳梨酥...

不過我還是覺ㄉ有3家ㄉ鳳梨酥真ㄉㄧ級棒~

1. 基隆 - 李鵠  ( 入口即化...真ㄉ是冠軍 )
2.
糖村 - 起司口味ㄉ鳳梨酥 ( 起司味超濃...我家人都是他們ㄉ粉絲 )
3. 日出 - 土鳳梨酥
( 這ㄍ也是狠棒,顛覆傳統鳳梨酥ㄉ口味 )







3包100元,就買ㄌ3包
我特愛吃黑糖口味ㄉ...因為才有味道ㄚ
...讚啦~







小魚乾也爆好吃
但一定要 ~ 夠辣 ~ 才好吃呦 !!






~ 素大拇子豆干菩提素 ~

這家真ㄉ.真ㄉ.真ㄉ...很好吃
之前我們公司有團購過
吃ㄌㄧ次...我就上癮ㄌ~ ( 網路上有再賣呦 )

這次我買ㄌ .......
香菇素蹄 ( 吃過很多家,這家最好吃 )
條子粉辣 ( 也有不辣ㄉ,但越辣越好吃呦 )

ㄏㄏㄏ........我個人真ㄉ超愛吃辣哩 !!








接著我們來到五穀文化村
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來耶
賣一些陶瓷做ㄉ可愛小物...都很便宜呦~







看ㄉ出來...我咬ㄉ是...一粒米 吧!!






可愛ㄉ小女孩.小男孩,睡ㄉ好安穩






還有貝克漢ㄟ.........






可愛ㄉ歐式小屋...它是桌燈呦~






可愛ㄉ狗狗才300元
比外面便宜很多吧!






這種大杯子也很可愛






我變成鹹蛋超人ㄌ!!





總之那裡有琳瑯滿目.個式各樣可愛造型ㄉ杯子
東西都滿便宜ㄉ
有想買杯子ㄉ朋友,可以考慮到五穀文化村去挑選







可愛薑餅屋存錢筒






還有漢堡造型ㄉ小存錢筒.........
ㄚ.....每ㄍ都好可愛哩!!







草莓~草莓~我最愛ㄉ草莓
它應該算是置物盒
滿大一ㄍ滴,很想帶回家
但...我ㄉ房間快爆炸ㄌ!!







~ 貓袋 ~

碰到它,他會一直震動
又是一ㄍ可愛ㄉ小物







我們ㄉ豐盛晚餐 ( 有2~3道沒拍到 )
這家餐廳是我第2次來
來2次印象都很好
雖然沒有華麗ㄉ裝潢
但菜餚煮ㄉ都很好吃...而且也不貴呦~







這樣也能拍???

這次ㄉ玩耍行,圓滿結束囉~
希望主辦人下次能再多辦這種活動
增進同事彼此間ㄉ感情
也紓解一下我們工作ㄉ壓力啦!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94&page=1




   ㄚ哩拉逗~



~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