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太會拖文ㄌ吧
一拖就是快2ㄍ月 !!







南投.竹山ㄉ紫南宮...大家都很熟ㄌ吧~ ( 電視新聞常在報呀 )
這是我第2次來
去年ㄉ3月我們來求~發財金~
今年ㄉ3月滿一年ㄌ...一定要來還金呦~

我們是平常日來ㄉ ( 刻意避開人潮 )
結果還是遇到一堆來朝聖ㄉ人
可見紫南宮ㄉ香火有多鼎盛 !!







今天主要是來還金
至於還ㄉ金額要多少???
就看個人ㄉ誠意ㄌ ( 不過最少也要~搭啵~唄 )
辦好還金ㄉ手續後,廟方還會給你一張紅色收據呦~







還完金後...ㄏㄏㄏ...我們又去博杯
繼續借99年度ㄉ發財金~~

那借這ㄍ發財金到底有沒有效?????
( 當然有效...沒效ㄉ話,我幹麻還續借ㄚ )

真不愧是鼎鼎大名ㄉ紫南宮
每天來朝聖ㄉ人那咪多...不是沒原因ㄉ!!

我只能說......真ㄉ有效~~








借發財金之前必須先去博杯
第一ㄍ杯就聖杯ㄉ話...可以借600大洋
第二ㄍ杯才聖杯ㄉ話...可以借500大洋
以此類推...( 少一ㄍ杯就減100大洋呦 )

博杯好,確定要借ㄉ金額後
再來寫照片中ㄉ那張紅色求金單
( 不知道程序ㄉ話,可以問問廟方人員 )







最後...拿著求金單+身分證+摳摳
到求金ㄉ櫃檯辦理就可以ㄌ
廟方會給你一ㄍ裝著有金額ㄉ紅包袋
那ㄍ紅包袋...就是專屬於自己ㄉ~發財金~啦 !!

聽說可以把發財金存到個人投資用ㄉ那ㄍ銀行帳號裡面去
不過我個人是把它小心ㄉ保存在包包裡面
每天隨身攜帶...希望財神爺每天來找我...ㄏㄏㄏ...

雖然紫南宮土地公爺爺ㄉ發財金很有效
但...要養成儲蓄ㄉ習慣...才是王道啦 !!
( 光會花,不會存ㄉ話,還是沒用ㄉ呦~ )








之後~不免俗ㄉ來幫金雞貼貼金柏
但...
我說林大爺ㄚ~
你是怎樣???
幹麻偷襲倫家ㄉ小菊花ㄚ???
沒禮貌 !!








誠心誠意ㄉ拜完拜後...
附近有很多ㄉ店家.市集可以晃晃

( 你們兩ㄍ男生ㄉ感情也太好ㄌ吧 !! 把我丟在後面...有問題喔!! )








還有~還有~
不管去哪裡,到ㄌ當地都要來吃吃當地ㄉ美食

那ㄍ彩色ㄉ包子...是還不錯吃~
竹筒飯...真ㄉ不合我們ㄉ胃口!!
紫色.黃色像QQ蛋ㄉ地瓜球...是我ㄉ最愛~超好吃~ (超Qㄉ)

吃飽喝足後...
接著到附近ㄉ集集去晃晃吧~










這ㄍ咚咚小時候玩過
不過我ㄉ功力退步太多ㄌ...
水硬是跳不太起來 !!
很落漆...







因為是平常日,加上已經下午5點多左右ㄌ
所以該收ㄉ攤子都收ㄌ
該回家ㄉ遊客也閃人ㄌ
也好...我們拍照ㄉ時候就沒有一堆ㄉ路人甲.乙.丙.丁...








集集ㄉ火車頭...
趁沒人趕快來跟他合照一下啦!







但是...
林大爺我覺ㄉ火車很口連
硬是被你這樣坐下去
火車應該內心在怒吼吧 !!









前陣子(秋冬)好流行ㄉ假兩件式褲襪
真ㄉ是太讓我愛不釋手ㄌ
穿上去腳都變瘦ㄌ
而且穿一件襪子就有2件ㄉ效果
一整ㄍ超滿意ㄉ我~








森林童話屋.....
照片上寫ㄉ很清楚,它是賣咖啡.茶.簡餐ㄉ地方
是一間充滿粉紅色.浪漫ㄉ餐聽
路過一眼就看上它,真ㄉ很可愛呦~ ( 也很顯眼哩 )
不過我們沒進去吃
純粹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外面就很好拍囉~
( 它位於集集ㄉ綠色隧道那條路ㄉ路邊而已,很醒目 )








ㄏㄏㄏ...
一ㄍ很美麗.浪漫ㄉ地方...
我們居然耍起~猴戲~來 !!








回歸主題...
廢話ㄌㄧ大堆...
重點就是...
大家快去紫南宮求求~發財金~唄 !!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97



  ㄚ哩拉逗 ~



~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