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大概就是我們這次蜜月澳洲ㄉ戰利品ㄌ
東西少ㄉ可憐 ( 因為物價實在太高ㄌ,簡直是要逼我去搶銀行 )
其中光是餅乾ㄉ部分就佔ㄌㄧ咖行李箱ㄉ位置 ( 澳洲ㄉ餅乾都是king size ㄉ)
不過澳洲必買.必敗ㄉ東西,我大概都有買到ㄌ啦 !!
( 除ㄌ我用不到或真ㄉ太貴ㄉ沒買之外 )








第一天晚上在超市買ㄉ
圖中左邊那2包Tim Tamㄉ巧克力就是澳洲當地最大餅乾廠製造ㄉ,超級無敵好吃 ( 一包87元 )
中間ㄉ小熊餅乾雖然也是同廠商,但吃起來感覺還好而已 ( 107元 )
右邊那瓶牛奶..........喝沒幾口就不喝ㄌ ( 42元 )
原來澳洲ㄉ牛奶都沒味道ㄉ,跟喝白開水沒啥兩樣 !!

去澳洲玩耍最特別ㄉ地方就是...
一般我們出國買東西幾乎都是走到哪都會有賣當地ㄉ紀念品或一些有ㄉ沒ㄉ
但澳洲沒有 !! 不管走到哪幾乎都沒賣當地ㄉ特色紀念品
除ㄌ農莊或海洋世界外,但東西又都貴ㄉ嚇死我 !! ( 因為澳洲ㄉ稅實在太多ㄌ)
所以我們ㄉ東西幾乎都是在免稅店和超市買來ㄉ ( 雖然還是很貴 )

第一天到ㄌ澳洲,我們馬上問導遊...超市怎ㄇ去???
因為澳洲到ㄌ晚上6~7點,店家幾乎都關門休息ㄌ
我們這些遊客實在真ㄉ狠無聊 ( 電視又沒字幕,根本聽不懂 )
所以只能每天逛超市 ( 超無聊ㄉ )








來澳洲每天必吃就是這玩意兒ㄌ
走到哪都在賣冰淇淋 ( 2球約180元 )
雖然很貴,但真ㄉ比台灣ㄉ好吃
所以我們幾乎也是每天吃








第2天晚上,我們依然出現在超市.......( 真悲哀 )

左上~ Pizza餅乾,內有12小包,4種口味,每種都好吃 ( 130元 )
左下~ 林大爺ㄉ小包巧克力,都還不錯吃 ( 3條約100元 )
中間~ 洋芋片,內有20小包,5種口味,但太鹹ㄌㄧ些 ( 200元 )
右上~ 我不死心ㄉ買ㄌ別牌ㄉ牛奶,但還是跟白開水一樣 !! ( 48元 )
右下~ 咖哩雞肉羹泡麵,超級好吃ㄉ ( 53元 )









麥當勞ㄉ蛋捲冰淇淋
我們一致覺ㄉ澳洲ㄉ餅皮比台灣ㄉ好吃
而且價格居然跟台灣ㄉ價格一樣....真是讓我們太感動ㄌ !!
( 因為澳洲ㄉ物價都比台灣貴好多好多捏 )








逛完超市肚子餓ㄌ,我們走到麥噹噹吃消夜
但看ㄌ老半天,不知要點啥好,因為都好貴
最後點ㄌ4塊小雞塊+超級小杯可樂+超級小包薯條,就要台幣約203元
這種份量根本就是台灣ㄉ兒童餐
但台灣ㄉ兒童餐還有玩具可以拿哩 !!








後來我們到ㄌ黃金海岸 ( 前4天在雪梨,後4天在黃金海岸 )
不小心讓我們花現ㄌ~啤酒區~
就是晚上聚集ㄌ一堆人在那裏喝啤酒ㄉ超漂亮地方
而且還有好多可以逛ㄉ店家,但問題來ㄌ..........
一大堆ㄉ店家都只能讓我們~ windows shopping ~
哈哈哈........只能看,不能摸,不能買,我們只能站在外面看櫥窗啦 !!

原來澳洲ㄉ店家都6~7點就關門ㄌ
但他們都會把電燈開著,因為這樣出事或遭竊ㄉ話,保險才能理賠
所以每ㄍ店家ㄉ燈都開著,但門都是鎖著ㄉ !!

不過還是有少數店家可以逛逛啦
而且還讓我逛到一家很便宜ㄉ店家
ㄏㄏㄏ....所以就先買ㄌ2瓶身體乳+一瓶香水囉
( 因為時間太晚ㄌ,店家都要關門ㄌ,所以決定明天繼續來逛逛 )









這頂帽子很可愛吧
這是我在黃金海岸ㄉ sea world 買ㄉ
ㄏㄏㄏ....因為實在太喜歡ㄌ,價格又合理,所以忍不住手滑
荷包又變瘦ㄌ !!








隔天晚上一回飯店,我們馬上邀ㄌ朋友殺過去~酒吧區~ (我自己取ㄉ啦)

之後我在藥妝店花現ㄌ我ㄉ最愛....NIVEAㄉ草莓護唇膏 ( 90元 )
我之前說過,台灣買不到這一款ㄉ( 草莓口味 )
但每次出國都會花現它ㄉ蹤影,所以我都會買來囤貨
希望台灣也可以引進草莓口味ㄉ,這樣我就不需到國外找ㄌ










因為前一天買ㄉ實在太少ㄌ
所以隔天又殺去酒吧區買東西
就多買ㄌ幾罐身體乳和香水還有唇蜜
( ㄏㄏ...女人ㄇㄟ...就是愛這些東西啦 )
不過最開心ㄉ還是買到草莓ㄉ身體乳...哈哈好甜喔 !!









上面ㄉ白上衣是白天去 outlet 買ㄉ
挑ㄌ老半天才挑到,因為外國ㄉsize都超大
每件套在我身上都像布袋一樣大 !!

下方桃紅色這件是因為隔天要去跟無尾熊拍照
導遊說最好穿顏色鮮豔ㄉ衣服,這樣才可以凸顯無尾熊
所以我就臨時去買ㄌ一件顏色鮮豔ㄉ上衣
不過這件也挑好久,最後還跑到~小孩區~才找到
哈哈~我們東方人ㄉ身材到西方國家都只能買小孩子ㄉ衣服才能穿起來剛剛好啦
我想...他們應該覺ㄉ我們東方人都營養不良吧 !!
( 明明就是他們太胖 )









我ㄉ寶貝~袋鼠~
嘻嘻...好高興喔,終於讓我買到袋鼠啦
而且還揹一隻無尾熊,真是賺到啦 !!

澳洲ㄉ袋鼠和無尾熊都超級貴
尤其是真正澳洲製ㄉ.....根本就是貴ㄉ誇張 !!









逛完ㄌ酒吧區,我們又跑去逛超市ㄌ
這次買ㄌARNOTTSㄉ夾心餅乾 ( 1包138元,同事說好吃 )
和我ㄉ最愛TimTam巧克力 ( 真ㄉ爆好吃,去澳洲必買 )
還買ㄌ當地超市品牌colesㄉ洋芋片,內有20小包,4種口味 ,也是很好吃 ( 165元 )








還有這ㄍ品牌ㄉ果汁也超好喝 (學聰明,不買沒味道ㄉ牛奶ㄌ )
聽領隊說這是當地最好喝ㄉ呦








超市買完ㄌ東西,還可以自助式結帳
還滿好玩ㄉ
不過會有一位工作人員站在後面看!!








最屌ㄉ是......
超市ㄉ推車你可以自己推回家
然後再把推車丟在路邊就可以ㄌ
隔天自然就會有人來把推車載走囉 !!










免稅店賣最多就是無尾熊和袋鼠還有綿羊霜ㄌ








這是我們ㄉ戰利品
買ㄉ不多,但花ㄌ好多摳摳
所以要回台灣賣血ㄌ我 !!








袋鼠餅乾 ( 204元 )
其實之前就吃過袋鼠餅乾
因為覺ㄉ沒有特別好吃,但又覺ㄉ人都來ㄌ
不買ㄉ話,好像怪怪ㄉ...
所以就只買ㄌ一包當代表,證明我來過澳洲啦 !!









無尾熊鑰匙圈和娃娃
這ㄍ生意最好,好多人都有買









綿羊霜
還滿香ㄉ,林大爺買ㄌ一堆.....不知道要做啥 !!








另一款ㄉ綿羊霜
個人覺ㄉ又沒有比較便宜,也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只一起合買ㄌ6罐(送一罐)








妊娠霜
ㄏㄏ...不要笑我為何買那ㄇ多
因為想說未來生小孩時一定會用ㄉ到啦
而且還有送朋友ㄉ,再說保存期限到2014年
所以就買啦








綿羊油護唇膏

紫色是藍莓口味
膚色是草莓口味
買6條送一條 ( 1條約180元 )











林大爺買ㄉ喉糖
不知道為何要到國外買
因為聽說小康或小屈都買ㄉ到 !!








袋鼠ㄉLP袋 ( 300元 )

ㄏㄏㄏ....沒錯,就是LP
導遊說這是幸運物,可以拿來放印章
所以我就買ㄌㄧㄍ啦 !!









無尾熊+袋鼠ㄉ零錢包








跟空姐要ㄉ撲克牌(  有2種 )
是華航限量版ㄉ呦










華航機上買ㄉ巧克力鈕扣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也還沒開來吃啦!!









澳洲當地每天必吃ㄉ~優格~ ( 135元 )

不管是早餐.中餐.晚餐
幾乎都會看到他ㄉ蹤跡
所以啦....當地街上到處都看ㄉ到大胖子
我連吃ㄌ好幾天,也是變胖ㄌ









黃金海岸ㄉ sea world 買ㄉ

這是我們ㄉ午餐
1ㄍ半截玉米+2塊雞塊+薯條 ( 沒有飲料喔 )
要價台幣 420元...........
真是要命ㄉ貴 !!









袋鼠有沒有很可愛呀~








澳洲機場買ㄉ無尾熊
按它ㄉ肚子,它會唱歌呦~
一隻是買來送自己
一隻是幫朋友買ㄉ啦









看我家林大爺買ㄉ多開心
笑ㄉ多可愛呀~

猜猜我站在哪裡???
我站在推行李ㄉ推車上
林大爺正推著我四處晃晃哩 !!









這是我們ㄉ戰利品.......
真ㄉ是不多,光是餅乾就佔ㄌ一大半ㄌ
不過因為物價太高,還是花ㄌ不少 !!









最後附上一張和無尾熊ㄉ合照

拍一張照片要價450元台幣......真ㄉ狠貴 !!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39


 ㄚ哩啦逗 ~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