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好欠揍ㄉ標題!!
明明就是要寫這次去韓國ㄉ戰利品,卻下標為~冒著生命ㄉ危險~!!
真是欠揍!! ( 想嚇死人是這樣ㄇ??? )

不過我說ㄉ也沒錯~
因為我帶著一ㄍ多月ㄉ小兔兔去,林大爺也沒陪我去
就這樣一個人跟著同事一起去韓國玩耍ㄌ!!
還好因為換早班ㄉ事,所以搞ㄉ大家都知道我有ㄌ ( 因禍得福ㄚ )
所以這次去韓國還好有親愛ㄉ同事們ㄉ幫忙,所以讓我可以玩ㄉ好開心,平安順利ㄉ回來囉!
( 真ㄉ好謝謝這次同行ㄉ同事朋友們,一路幫我好多忙,真ㄉ好感動喔 )

p.s~ 特別感謝同行友人一直幫我扛行李 !! 謝謝你們 ( 90度鞠躬 )


韓國之旅真ㄉ是一波三折
原本去年12月19日就要和二姊出發ㄉ
但因為南北韓情勢緊張,所以那團不成行,旅行社退費給我們 ( 哈哈~還免費賺到3條BB霜 )
不過沒因此澆熄我要去韓國ㄉ熱血~
所以1月和同事約好,2月要去韓國滑雪囉~
( 剛好又用公司給ㄉ1萬塊旅遊津貼,現省1萬大洋 )
所以過年狂上班,又多賺ㄌ1萬500百大洋

韓國之旅.....真ㄉ是花ㄉ值得呀~

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韓國之旅雖然沒買很多東西,但加一加也花ㄌ我好多摳摳
韓國必買.必敗ㄉ....雖然沒有完全都買,但我滿足ㄌ啦!!
不過就算是生小兔兔之前最後ㄉㄧ次出國囉! ( 下次出國就要等生完ㄌ!! )







草莓牛奶 v.s 香蕉牛奶 ( 一瓶約台幣30大洋上下 )

首先先介紹大韓民國ㄉ~國民牛奶~
就是~香蕉牛奶~啦 !!
這款牛奶超有名,電視網路....都在介紹它,所以我默默發誓...........
我在韓國ㄉ每一天都要喝一瓶香蕉牛奶,果然...一天一定要喝一瓶
真ㄉ是太好喝啦!
可惜不方便帶回台灣,不然我一定扛ㄍ幾箱回來分送親朋好友們

除ㄌ香蕉牛奶外,還有草莓牛奶也超好喝呦~
超市.便利商店都買ㄉ到 !!







這應該是口涼糖之類ㄉ咚咚 ( 約台幣56大洋 )
在東大門買ㄉ,因為看它可愛就買ㄌ
之後回飯店發現電視一直在廣告這ㄍ商品





 

ㄏㄏㄏ...我又跑去買ㄌ2條妮維雅ㄉ草莓護唇膏,已經囤貨不少ㄌ啦 !!






~哈密瓜冰棒~ ( 約台幣29大洋 )

這ㄍ好好吃喔 (也是很有名)
哈密瓜味道超濃
不過韓國很冷,又吃冰棒.....真ㄉ是花轟ㄌ我 !!




冰棒冰到...我ㄉ舌頭還黏住冰棒哩 !!








這ㄍ爆米花是因為我看到好多韓國小朋友都在吃 ( 約台幣70大洋 )
所以好奇ㄉ也買一罐回家吃吃看
雖然裡面不同種類ㄉ爆米花很多
但...還是台灣ㄉ爆米花好吃啦 !!








~ 扁筷子組 ~ ( 一組約台幣47大洋 )

韓國特有ㄉ扁筷子 ( 湯匙好長 )
我們每餐都用這種筷子.湯匙吃飯
所以買回來,以後要用它來吃飯啦






還有韓國都用這種有蓋子ㄉ碗裝白飯
所以買ㄌ2組,就可以和我家林大爺~對食~ㄌ !!
( 對食....常看港劇ㄉ古裝劇ㄉ人一定知道 )








不免俗ㄉ買ㄌ一排韓國娃娃吊飾
餐廳ㄉ外面四處可見








~ 韓國牌草莓 ~
  ( 一盒約台幣198大洋 )

這是我看過最大顆ㄉ草莓
又超級甜,超香
跟台灣ㄉ酸草莓完全不一樣
是我吃過最好吃ㄉ草莓
( 1盒有18顆 )









ㄏㄏ ㄏ....
這是我在韓國ㄉ全家便利商店買ㄉ ( 約29元台幣 )
以為是口涼糖,結果....居然是口香糖........被打入冷宮 !!








~ 烤魷魚乾 ~  ( 1包約台幣29大洋 )

全家便利商店買ㄉ
因為林大爺愛吃,所以是買來送他ㄉ~丹露~
( 林先生...這樣你有沒有很感動 )








這ㄍ是~環保牙籤~
就是剃完牙....還可以吃ㄉ意思!! ( 好噁 )
我有拿一根新ㄉ含看看...沒味道,還滿不好吃ㄉ !!








正題.重點來ㄌ~
這些是我在導遊帶我們去ㄉ彩妝店買ㄉ
( 因為我們不是參加主打瞎拼ㄉ行程,所以只能去導遊帶我們去ㄉ店囉 )

但保肝靈,和韓國人嵾我都沒興趣,所以一樣也沒買,省ㄌ不少摳摳 !!

但光這些東西....幾乎花光ㄌ我所有錢ㄌ啦 !!
加一加也花ㄌ好幾千塊耶 !!








~ Q10沐浴乳 ~
  ( 1瓶約台幣164大洋 )

因為滿重ㄉ,所以只買ㄌ2瓶
1瓶送給好友,另一瓶本來要留著自己ㄉ,後來送給二姊ㄌ








~ 水蜜桃護手霜 ~ ( 單1顆約台幣140大洋 )

超級可愛ㄉ,我一開始就被它吸引ㄌ
誰知道一打開...我ㄉ媽呀....好香喔....
所以手滑,不小心就拿ㄌ15顆,準備帶回家送親朋好友啦~
可想而知...光這15顆水蜜桃...就花ㄌ我差不多2100大洋ㄌ !!
ㄚ.........凹嗚..........








~ 蘋果臉部保濕乳液 ~ ( 單1瓶約台幣277大洋 )

看到蘋果就讓我想到姐姐
所以買ㄌ2顆,1顆送姊姊,姊一定會喜歡
另一顆....當然是留著自己用啦 !!
因為...我也想要有蘋果臉捏!!






ㄏㄏㄏ...有沒有很可愛,想咬一口ㄋ~








~ 香香棒 ~ ( 單1支約台幣220大洋 )

其實它ㄉ作用跟香水很像,都是使用在脈搏處
但因為體積小,很適合放在包包,隨時可以拿出來補充哩~








~ Q10睡眠面膜 ~  ( 單1條約台幣220大洋 )

網路上看Q10ㄉ評價好像都不錯
所以就買ㄌ,但因為是3條1組,所以就一次買ㄌ3條囉 !!
買回來送姐姐們剛好









~ 蛋蛋面膜 ~ ( 單1顆約台幣249大洋 )

這ㄍ蛋我是在網路上看到ㄉ,聽說不錯用,所以也帶回來ㄌ
白色蛋和黃色蛋ㄉ功能不一樣

白色蛋~ 去角質和黑頭.白頭粉刺
黃色蛋~ 收縮毛孔ㄉ水洗面膜

而且用完後,蛋造型ㄉ外殼還可以拿來種種小花呦~








~ 收縮毛孔洗面乳 ~ ( 約台幣138大洋 )

ㄏㄏ...純粹亂買 !!
想說它這ㄇ大一條,這樣也算便宜,就買來試試看囉 !!








~ 眼膜 ~ ( 一瓶約台幣424大洋 )

這瓶最貴,光是一瓶就400多元,所以只買ㄌ一瓶 !!
不知道裡面有幾對眼膜,不過看起來還滿多ㄉ
而且看導遊一直敷,我也跟著拿一片來敷看看
感覺好像還不錯捏~








~ 人參洗面乳 ~

因為花太多摳摳ㄌ...這瓶是彩妝店送ㄉ滿額禮贈品 !! ( 不知該笑還是該為我ㄉ荷包難過 )
反正就是好大一瓶就是ㄌ!!
應該可以洗很久 !!








樂天世界買ㄉ鬆餅 ( 約台幣85大洋 )
很好吃耶 ( 台灣如果也這樣好吃就好囉 )
店員加ㄌ滿滿一大層奶油
而且就算鬆餅冷掉ㄌ
吃起來ㄉ口感還是脆脆ㄉ耶 !!








ㄏㄏㄏ...很可愛ㄉ髮圈,在樂天世界買ㄉ
人都到樂天世界ㄌ,卻有一堆ㄉ東西我不能玩
只好逛逛紀念品店,買ㄍ象徵性ㄉ東西來狂拍照囉~








這ㄍ牌子台灣也有引進
就是充滿可愛粉紅色ㄉ那家彩妝店
因為導遊帶我們去ㄉ那家彩妝店沒這ㄍ品牌
但我要買他們家ㄉ東西(還事先去做ㄌ功課)
所以看到樂天世界有這ㄍ牌子ㄉ櫃位,興奮ㄉ衝過去買我要ㄉ東西囉~

結果後來我在機場ㄉ免稅店也有看到
但居然賣ㄉ比樂天還貴耶!!
機場ㄉ是免稅,應該比較便宜不是ㄇ???
真奇怪 !! ( 所以機場不一定便宜 !! )








漿~漿~

這就是我這次必買ㄉ東西
娃娃香水和娃娃香香棒
這ㄍ顏色最對我ㄉ味
真高興....到手囉~








~ 紫色娃娃香水 ~ ( 約台幣367大洋 )

台灣賣520大洋...我一直覺ㄉ狠貴
所以這次去韓國一定要買到它








~ 紫色娃娃香香棒 ~ ( 約台幣311大洋 )

這款在台灣是新品
在台灣一支賣580元
比香水還貴....我當然買不下去!!
所以~必買~







~ 粉紅娃娃香香棒 ~

和樓上那隻是一樣ㄉ東西
不過我比較喜歡紫色ㄉ味道
會買這支,完全就是衝著~它是粉紅色ㄉ~ !!








~ 動物造型護手霜 ~ ( 單1瓶約台幣127大洋 )

因為長ㄉ狠可愛,所以一次把4款都帶回家ㄌ !!








這ㄍ造型筆是買娃娃香水送ㄉ贈品







店員送ㄉ清潔組
好大盒ㄛ~
真慷慨!! ( 不像台灣只會送試用包 )







這是買娃娃香香棒送ㄉ馬克杯







在 ETUDE HOUSE 共買ㄌ這些東西
花ㄌ台幣1500大洋
如果在台灣必須花2千多才買ㄉ到 !!








~ 56趴巧克力 ~ ( 台幣約55~60大洋 )

本來不想買ㄉ
但身上還剩一些韓幣,所以就在機場買ㄌ這瓶
把身上剩餘ㄉ韓幣花掉








另外這ㄍ吊牌是在樂天世界買ㄉ
約台幣85大洋
這ㄇ可愛,就拿來裝公司ㄉ刷卡證吧 !

未完待續~  ( 文章太長,本來打好ㄉ下半部,被系統攔截掉ㄌ...好生氣  )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