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就是我在土產店買ㄉ餅乾
雖然看起來很少 ( 我才買ㄌ3種耶 )
但每一包ㄉ單價都好高
不過這些都是聽去過ㄉ朋友推薦ㄉ
覺ㄉ真ㄉ好吃,所以才狠下心來買ㄌ這些
東西不多,花ㄌ我2千多塊新台幣.....一整ㄍ很心痛 !!

P.S 其實這篇我早就打完ㄌ,就是跟上一篇是連在一起ㄉ!!
  但實在是太長ㄌ,所以後面這部分一整ㄍ被系統自動移除,害我辛苦打ㄉ文章不見ㄌ,真ㄉ狠氣人!!







好吃ㄉ海苔 ( 1大包台幣283大洋 )

我只買ㄌ2包,一包是岩燒口味ㄉ,送給林大爺
( 林大爺愛吃海苔,還交代我要買海苔回來給他吃 )
另一包是綜合口味ㄉ,留著祭我ㄉ五臟廟







~ 起司米果棒 ~ ( 一包約台幣283大洋 )

這ㄍ爆好吃,評價超好,吃過ㄉ都說讚
我這趟去韓國必買ㄉ餅乾非它莫屬 

這種米果共分為5種口味
有: 巧克力.草莓.咖啡.起司.白巧克力
因為太好吃ㄌ,所以我一次全部5種都帶肥家哩 !!






~ 白巧克力米果棒 ~






~ 巧克力米果棒 ~






~ 草莓米果棒 ~






~ 咖啡米果棒 ~







~ 牛奶薄荷涼糖 ~  ( 一包約台幣70大洋 )


這ㄍ也爆好吃,是含在嘴裡ㄉ硬糖
中間是濃濃ㄉ奶味,兩邊用薄荷將牛奶味包起來
聽起來好像有點怪
但吃起來真ㄉ很好吃,奶味很濃~
也是韓國必買之一



這些就是我在韓國土產店買ㄉ
也都是網路大推ㄉ產品

這次韓國行覺ㄉ很不錯玩
是ㄍ大推ㄉ國家
下次有機會再去ㄉ話
我一定會自己做功課,來ㄍ自由行
好好給它買ㄍ夠 !!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270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