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3 我生日那天...謝謝我的好朋友....暁華.雯輝.詩云.韋晞.孟鶴.朝清...幫我慶祝!
真的狠謝謝他們...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雖然現在大家可能班別.組別不太一樣,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不會因此影響到我們的友情的!不管被分配到哪裡,我們的心永遠都不能變喔!
還有..還有..謝謝來我家留言的朋友,雖然我們沒見過面,蛋真的狠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都感動在心裡!
特別是幾位常來我家留言的~常客~,由衷的感謝你們....
還有..有時可能真的比較忙,沒什ㄇ時間上來回留言,但是我一定會回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