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生日倒數中.....
希望可以連署超過100個人祝我~生日快樂~!!...
11月3日就是偶~芋頭酥~的生日了...
不知道該喜..該憂..因為又多老一歲囉!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是在阿里山上看日出渡過ㄉ..當時還買不到蛋糕可以慶祝...
不知不覺...11月3日又到了...
今年只能留在公司上班...默默的跟同事過了...
蛋不管怎樣...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無名小站~和大家一起渡過...
再這裡雖然才玩8~9個月的時間...但是認識很多人...
狠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不管認識的...不認識的...
謝謝你們的留言...特別是有幾位~固定班底~,謝謝你們常來我家,常常關心我...我都感動在心裡!!
~有留必回~,我已經愛上回覆大家的留言囉!
所以...請大家盡管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