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看起來就很有fuㄉㄧ間餐廳
是上次和同事去吃水漥碳烤時發現ㄉ
剛好...我家林大爺生日
就請他來嚐嚐囉~







雖然一樣都是我很愛ㄉ~藍白~色調
但與其說它是走~希臘風~
到不如說它是走~海軍風~
(開始想像風度翩翩ㄉ海軍在對我揮揮手ㄌ)   ~( ̄▽ ̄)~( ̄▽ ̄)~爽到不行~









太興奮ㄌ,連照片拍模糊ㄌ都不知道!!  ~冏~

很符合店名~藍色大門~
但門上那ㄍ...~圓圈透明玻璃窗戶~
讓我想到...非死不可上ㄉ~開心水族箱~
ㄏㄏㄏ...好像ㄛ!! (還要想像一下會冒泡泡呦)








個人喜歡這塊...等待區
有種溫馨ㄉ感覺~
就算讓我在這等ㄌㄍ半小時...我也不會翻臉ㄉ!!









ㄚ~糟糕!! 怎ㄇ又模糊ㄌ!!   ╮(╯▽╰)╭

大家忍耐一下...
別看照片中ㄉ人物!!
看看主角...特別ㄉ櫃檯~
是不是也很可愛ㄋ??? 









這是2樓ㄉ部分~
桌上有小紙條
可以把想說ㄉ話寫好後,夾上去ㄛ!









這是他們家ㄉMenu~
好可愛喔~
都看到ㄌ吧
沒錯...這是間吃~義大利麵~ㄉ餐廳!
開始點菜吧....










我說 : 獸星...(是壽星啦) 你想點什ㄇㄋ???

獸星說 : 我想點妳 !!   

我旁白 : (好害羞ㄛ)



不耍花癡ㄌ...
來點正經ㄉ!!





上菜囉~



冷掉ㄉ麵包 v.s so~soㄉ濃湯


這間餐廳有點奇怪ㄉ事是...
套餐要另加30元,才有麵包.湯.甜點 !!

我有疑問ㄉ是...
都叫~套餐~ㄌ,為何還要另加30元才有那些東西???

麵包.湯.甜點,不是~套餐~ㄉ基本配備ㄇ???
不然幹麻還叫~套餐~ㄚ!!








~羅勒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青醬)   200大洋


個人大推~青醬~
超好吃ㄉ!!
(但不喜歡青菜味道ㄉ人就不要點青醬ㄛ)


p.s  有奶油.青醬.紅醬.清炒.焗烤.可供選擇 !!








~煙燻培根奶油蛋義大利麵~    (奶油) 170大洋

看ㄉ出來份量不多吧!!
這是我點ㄉ...
送上來時,我有點失望ㄌ~
因為看起來就還好!!
吃起來...奶油味太太太淡ㄌ!!

所以儘管份量不多
但我們還是沒將這盤吃完!!









至於這盤~青醬~ㄉ
被我們啃ㄌㄍ精光!!






紅茶 v.s 柳橙汁


個人推荐喝紅茶就好ㄌ

因為那杯柳橙汁一喝就知道不是天然
更不是現擠ㄉ!! 







香草冰淇淋 v.s 優格冰淇淋

嘻嘻~冰淇淋是我ㄉ最愛...
不過,真ㄉ是滿好吃ㄉ
尤其是~優格~口味滴







看看我...

~認真吃~ㄉ女人最美麗... 

ㄏㄏㄏ...
難怪越來越胖!!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04-24522017
  AM 11:00~2:00
  PM  5:00~10:00



更多照片請按下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gbgboy&book=146&page=1




謝謝收看~

離開之前記ㄉ按~推推~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