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我準備要生隻可愛ㄉ兔寶寶囉~~~

一切都在計畫中
結婚後一直在避孕ㄉ我,就是想在2011年ㄉ1月懷孕
因為早就查ㄌ~清宮生男生女圖~,以我ㄉ年紀想要生男ㄉ,就必須在1月加油
雖然不知道準不準,但...就是試看看呀 !!

1月18日~
我驗ㄌ第一次ㄉ驗孕棒,不過只出現ㄌ很淡ㄉ第2條線,所以我認為因該沒有吧!!
不過心想...過幾天再驗看看會更準!!

1月27日~
第2次驗,很明顯ㄉ出現2條線...應該是確定懷孕ㄌ!!
但心裡沒有特別高興或等等之類ㄉ心情
只是心裡想,糟糕...最近吃到肚子圓滾滾ㄉ,又加上胸部一直漲,一直以為MC要來報到ㄌ說!!

1月29日早上告訴林大爺這件事,看他偷偷暗爽ㄉ樣子.....滿白癡ㄉ!!

2月1日~
還是覺ㄉ沒有很大ㄉ把握,所以又驗ㄌ第3次!!
這次真ㄉ超確定,因為2條線第一時間就跑出來嚇人ㄌ!!

因為多年來我有記錄每一次辦事ㄉ習慣
所以我可以很肯定ㄉ確認,是在1月9日那次受孕ㄉ!!
我早就算好ㄌ危險期,雖然和林大爺見面時間不多
但有些東西在於精,不在於次數ㄉ多寡!!
精.準....最重要!!
果然一次得標!!

前幾天去看ㄌ對照表,我想我會生一隻天秤座ㄉ兔寶寶!!


2月5日~
大年初三,歹命ㄚ我!!
過年沒休就算ㄌ,還上ㄌ4天ㄉ班,連操3天55吋.....
我真ㄉ上ㄉ好累,腰好痠....自從AP後,體力更差ㄌ,又容易腰痠,精神不佳,胸部脹痛....
果然累出問題ㄌ
第4天下班回到家,居然有點~出血~ !!
這真ㄉ有點把我嚇到,上網搜尋ㄌ一下....我想我真ㄉ是太累ㄌ導致ㄉ!!
趕快洗好澡,上床躺平!!
還好之後就沒有ㄌ!!









2月8日~ ( 1.65公分大 )
今天到台中醫院檢查,因為2月17日要去韓國,我想帶一些安胎藥在身上會比較安全
順便檢查胚胎是著床在子宮裡面 !! ( 要確定不是子宮外孕 )

台中醫院人滿多ㄉ,可能又加上今天是開春後第一天上班,人爆多
雖然我有先網路掛號,但因為過號ㄌ,所以又等ㄌ2位後才輪到我!! (等好久)

躺在診察台,看著前方ㄉ螢幕,醫生替我照腹超
我看到胚胎著床在子宮裡ㄌ
醫生說現在約6周 ( LMP 2010.12.27 )
約2個禮拜後再來檢查,如果有心跳後,就可以發媽媽手冊ㄌ!!

先這樣~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2月12日~
一大早又有點出血ㄌ,而且這次比較多!!
所以趕快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有點出血,必須多休息 ( 有稍微看到心跳ㄌ呦 )
還好...下次上班就轉班ㄌ,不需要輪夜班,不然真ㄉ會類屬!!









2月24日~
今天去複診,醫生說上次瘀血ㄉ地方有較消散ㄌ
不過還是要多休息 ( 小兔兔ㄉ心跳變明顯ㄌ呦 )
醫生還說...可以準備抽血,發媽媽手冊ㄌ
但我說...下次等我老公回來再一起過來抽血
ㄏㄏㄏ.....小兔兔越來越大ㄌ
但我ㄉ腰好痠!!



2月26日~
今天終於換上青蛙裝ㄌ,滿多人都有看到滴
我想...消息很快就傳開ㄌ,不需我贅述!!
今天還有聽說我們那班ㄉ人再問說...我是不是離職ㄌ???
ㄏㄏㄏ...我是調常日班,不是離職啦!!
不過第一天穿青蛙裝...還真是有點害羞說!!







3月2日~ ( 1.71公分大 )
小兔兔已經開始有點形狀出來囉~
今天醫生用小兔兔ㄉ心跳聲給我們聽,心跳聲好快喔!林大爺說那ㄍ聲音跟我們去澳洲蜜月時,在過馬路時,紅綠燈發出ㄉ嘟嘟嘟聲音很像,他說小兔兔是在那邊學ㄉ!!








3月9日~ ( 3.79公分大 )
小兔兔長大ㄌ耶~
很明顯ㄉ看ㄉ出身體.頭.手.腳,醫生說小兔兔在睡覺,手還把臉遮住哩!!
今天去做第一次ㄉ產檢,看到小兔兔明顯長大ㄌ,好高興ㄛ~
不過第一次要抽血,ㄏㄏ...好緊張,我最怕被抽血ㄌ啦!!








3月19日~ ( 10.1公分大 )
昨天公司3樓兵兵砰砰施工ㄌ一整天
結果晚上回家睡前就發現又出血
吃ㄌ安胎藥後,我就去睡ㄌ
結果一大早起床上廁所發現沒改善就算ㄌ,居然又更多!!
想ㄌ想還是決定去看醫生比較妥當

坐車到高雄,公公帶我去看obs
還好醫生說沒大礙,寶寶在子宮裡還滿好ㄉ
所以就放心ㄌ許多!!

雖然現在還不到3ㄍ月
但我想說就試看看....
所以請醫生幫我照看看可不可以照出是男是女???
結果小兔兔很配合ㄉ張開雙腿
醫生一下就照到小兔兔ㄉ小雞雞ㄌ....
ㄏㄏㄏ....確定是男ㄉ~
好高興ㄛ~
ㄏㄏㄏ.............








4月19日~
小兔兔已經4ㄍ月大ㄌ
其實過ㄌ3ㄍ月後,我身體上ㄉ不適(嗜睡.腰酸背痛.疲倦.沒精神)已經改善很多ㄌ
現在跟正常ㄉ生活沒什ㄇ兩樣,只是如果走太多路ㄉ話,還是會比平常人容易累!!

最近被林大爺傳染感冒,還真是嚴重
1周內已經去看ㄌ3次醫生ㄌ
希望感冒快快好,不然吃太多藥,被小兔兔也不好哩!

這期間已經去看過3位不同ㄉ醫生
3位醫生都說是~男生~
尤其最後一次(第3次)照ㄉ時候
小兔兔是仰著,小雞雞很明顯就凸起來
ㄏㄏㄏ...真是害羞哩!!






4月4日第2次產檢時拍ㄉ4D照
那時才3ㄍ多月
大至ㄉ形體都已經出來ㄌ
ㄏㄏ~期待下次產檢時...小兔兔就會越來越完整囉~



4月20日~
最近一直在想...其實~清宮生男生女圖~根本就不準!!
一開始會覺ㄉ準,根本就是~剛好.碰巧~而已!!
因為生男機率實在太高ㄌ,50趴ㄉ機率,根本就是2中1,不是男就是女!!
而且會這ㄇ想是因為...身邊ㄉ人有很多算出來根本就是不準ㄉ
跟我同年紀,同時間懷孕ㄉ人...居然是生女生....太多ㄉ證據說明ㄌ那張表根本不準!!
所以只能說...一切多是命運ㄚ!!一切都是注定ㄉ,隨緣就好啦!!

倒是我覺ㄉ多去拜拜求神明還比較有用哩!!
心誠則靈....誠心一點神明自然會保佑啦~








5月2日~
小兔兔又長更大啦!!
現在已經4ㄍ多月ㄌ,身體上沒啥不適ㄉ;到是前陣子被林大爺傳染感冒,病ㄉ滿嚴重ㄉ,抵抗力真ㄉ很弱!!
今天去高雄正薪醫院做產檢(以後會盡量在那裏產檢,因為想在那間醫院生,這樣要回屏東坐月子會比較方便)!!
因為已經4ㄍ多月ㄌ,所以順便抽血驗唐氏症,抽ㄍ血要2200大洋(驗4指標),真ㄉ是有夠搶錢ㄉ!!而且還花錢找罪受!!抽我血ㄉ那ㄍ檢驗師...那ㄍ技術真ㄉ是有夠差勁ㄉ!!第一次遇到那ㄇ不會抽血ㄉ豬頭!!找ㄌ3ㄍ地方才決定要抽哪哩,結果我手盤上ㄉ血管可說是又粗又大又明顯ㄉㄌ,那ㄍ豬頭居然還有點扎歪ㄌ....真ㄉ是快瘋ㄌ我!!
重點是...抽ㄍ3~5西西ㄉ血而已,居然可以抽老半天!! 我想約抽ㄌ4分鐘之久吧!! 反正真ㄉ很誇張ㄉ久....而且那ㄍ豬頭抽血超痛ㄉ,我都想飆髒話ㄌ!!
真ㄉ很氣人 !! 我整張 臉一整ㄍ....stool face !!





不過今天是給院長看診ㄉ,覺ㄉ他說ㄉ很詳細,也都主動會跟我們說狀況,所以決定以後就固定給他看囉!
這張是小兔兔ㄉ側臉,ㄚ......怎ㄇ.......髮線跟林大爺那ㄇ像 ??? ( 昏倒ㄌ我 )





ㄏㄏ~箭頭處是小兔兔ㄉ右手,小小胖胖ㄉ,好可愛呦~
今天醫生還有數腳指頭,和手指頭呦~
每次產檢照腹超時都是新體驗,真好玩!!

p.s 今天早上醒來,林大爺摸.輕壓我ㄉ肚皮,結果居然摸到小兔兔耶!!
  ㄏㄏㄏ...我自己都沒摸出來說!! 可是並不是那ㄇ好找啦,因為小兔兔喜歡玩捉迷藏,常常不知道躲到哪潛水去ㄌ,所以並不是每次都摸ㄉ到啦!!




5月23日~
前幾天去同事介紹ㄉ玩具工廠幫小兔兔買玩具去囉~

我家林大爺ㄚ...真是滴 !!
小兔兔都還沒生出來,就急著拖我去買他ㄉ玩具
還一直很著急ㄉ叫我去問同事...那ㄍ玩具工廠在哪裡???
我打聽好ㄌ之後,林大爺來台中ㄉ隔天就迫不及待ㄉ載我殺過去ㄌ!!

ㄏㄏㄏ~因為都是批發價,價格真ㄉ跟外面差很多
所以我們才花ㄌ1千多大洋,就搬ㄌ5盒ㄉ玩具回家ㄌ
我們家小兔兔ㄚ...很幸福捏~
都還沒出生,我ㄉ房間已經堆ㄌ他8盒ㄉ玩具ㄌ!!
(上次我自己買ㄌ一大盒,玩具工廠搬ㄌ5盒,媽媽奶粉送ㄌ2盒)
林大爺說:我ㄉ房間快要被小兔兔ㄉ玩具霸佔ㄌ!!
  





5月25日~
5月16日晚上第一次發現胎動後,這陣子在睡前都有放胎教音樂給小兔兔聽,小兔兔每次對音樂都有很大ㄉ反映,我覺ㄉ他根本在我ㄉ肚子裡面開舞會ㄌ吧!!
前幾天去威秀看電影,因為音響效果太棒ㄌ,小兔兔狂動耶!!而且一天動ㄉ比一天大力,真是活潑好動ㄉ兔子ㄚ~

前一陣子肚子有一陣子ㄉ時間都沒啥大到!最近肚子大好多,每天都有再長大ㄉ感覺(真ㄉ大很多)!
大ㄉ我覺ㄉ有點不酥湖,加上天氣好熱,有時肚皮就會癢癢ㄉ....帶著一顆越來越大ㄉ球在身上,真ㄉ很不方便!尤其上班時...站太久也不是,坐太久也不是....吼...真ㄉ好痛苦ㄛ!!
現在才5ㄍ多月,我還要等好久,小兔兔才會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