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2去產檢,小兔兔剛好滿7ㄍ月
體重1103公克,ㄏㄏㄏ....1103剛好是我ㄉ生日耶
小兔兔也太愛我ㄌ吧,就這ㄇ巧!!嘻~
可愛ㄉ兒子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膨皮ㄌ!
不過從醫生show給我們看ㄉ4D看來ㄉ話
小兔兔長ㄉ比較像林大爺耶!(兒子像他,他應該很爽吧)
林大爺也說.......
小兔兔長大ㄌ,越來越像人類ㄌ!!
ㄏㄏㄏ....因為以前還沒發育完全前,比較像~外星人~啦!!


7ㄍ月,也做ㄌ妊娠糖尿病檢察,是先喝ㄌ250CCㄉ糖水
吼~好甜....還好檢驗過關ㄌ,我沒有妊娠糖尿病!! :p


不過也抽血驗B肝和梅毒ㄉ項目(例行檢查,不用摳摳)
不過繼上次不好ㄉ經驗後(抽不太到血,又痛,又抽老半天,氣死!!)
這次好怕又遇到2光ㄉ檢驗師!!
果然...............................................
看她找血管ㄉ姿勢,我就知道糟糕ㄌ!!
我還主動提供她2條很好抽ㄉ血管
結果她居然~不敢抽~(好扯ㄛ)(我真想自己動手自己抽噎)
結果她堅持找她完全沒任何把握ㄉ地方下針
果然................抽不到 !!
媽ㄉ....氣死老娘 !! (我都叫她抽別ㄉ地方ㄌ,她是耳背ㄛ)
拔出針頭後,她一直說不好意思,就馬上去叫別人來抽 (還好她叫別人抽,我可不想再白挨一針)
換手後,馬上一針見血,總算消ㄌ我一肚子鳥氣 !










ㄏㄏㄏ.......
我ㄉ肚子7ㄍ月
那林大爺ㄉ肚子ㄋ???
我ㄉ肚子裝ㄌ一隻小兔兔
那林大爺ㄉ肚子ㄋ??? (一隻大蛔蟲???)

我ㄉ肚子比較尖
林大爺ㄉ肚子往橫向發展
不知道哪一天會臨盆ㄚ!






肚子一天一天ㄉ長大
也越來越重ㄌ
每天都好累ㄉ感覺
走路沒走一下子就累ㄉ半死
雙腳掌也在水腫ㄌ(很不蘇湖)
唉....希望趕快足月
希望趕快卸貨
希望趕快度過懷孕ㄉ日子
好累ㄛ...........

懷孕真ㄉ好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