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月3日,小兔兔40週+1天
過期一天ㄉ小兔兔,到現在我還沒有任何ㄉ徵兆.產兆
快累死我ㄌ,每天揹著一顆越來越大ㄉ肚子,真ㄉ很累人
躺著不是.坐著不是,站著也不是,怎樣ㄉ姿勢都不是
我覺ㄉ我越來越像蟲ㄌ,每隔一小段時間就必須換一ㄍ姿勢
因為同樣ㄉ姿勢真ㄉ撐不久
不是呼吸困難.下肢不酥湖.骨盆酸痛.小兔兔ㄍㄧㄥㄉ我肚子痛,再不然就是...反正就是全身不酥胡啦!!

懷孕真ㄉ是一件累人ㄉ大工程!!

一開始懷孕時,肚子有時會悶悶ㄉ痛
後來常出血,嚇ㄉ我必須常常去婦產科報到
再來就是常常肚子餓外加嗜睡
吃飽睡.睡飽吃,就是跟豬沒啥兩樣
後來嗅覺變ㄌ
每次在路上遇到烏賊車排放出來ㄉ廢氣
我都覺ㄉ我快死掉ㄌ
那種感覺真ㄉ很像快升天ㄌ說

後來邁入ㄌ中期
可以說是最蘇胡ㄉ階段ㄌ
那時我還是百無禁忌ㄉ四處趴趴造
反正也沒啥不酥胡ㄉ
就只是身體變大隻
肚子也漸漸越大而已囉

慢慢ㄉ...好日子沒有多久可以過

邁入後期後....
地獄般ㄉ生活漸漸浮現ㄌ

一開始發現骨盆開始酸痛
下肢也開始水腫
肚子忽然像吹氣球一樣ㄉ快速長大中
小兔兔也變大隻ㄌ
所以每天晚上睡覺ㄉ時候,他就會動ㄉ我睡不著
也從那時候開始,我ㄉ睡眠變ㄉ斷斷續續
常常睡到一半就醒過來
不過半夜醒來有2種原因
一種是小兔兔動ㄉ我睡不著
另一種是肚子餓到醒過來
反正就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一覺到天亮就對ㄌ

還有,因為肚子變大
把我ㄉ胃頂到很上面
所以我常常肚子餓,但沒辦法一次大量吃太多
因為胃頂到橫隔膜ㄌ,沒有多餘ㄉ空間可以裝其它ㄉ食物ㄌ!!
可是每次肚子餓時就必須趕快吃東西
不然緊接著就是胃酸要湧上來ㄌ

到ㄌ越後期...那些不酥胡ㄉ症狀一點都沒改善就算ㄌ
還越來越嚴重,都快折磨死我ㄌ
肚子也大到我行動不便
骨盆痛ㄉ要命
下肢腫ㄉ要死
呼吸上氣不接下氣
總覺ㄉ小兔兔一天不出來
就是再多折磨我一天

我也知道要多運動會比較好生,但我就是很累ㄚ
只好借著多逛街來當運動
但每次逛沒一下
我ㄉ腳掌就腫ㄉ我不酥湖,走不下去
唉....當ㄍ媽要那ㄇ辛苦ㄚ!!

我以為我會提早生(聽好多人ㄉ經驗都是提早ㄚ)
結果我是晚生ㄉ那一ㄍ(快暈ㄌ我)
昨天是預產期,今天都過期一天ㄌ,沒症狀就是沒症狀
我~好~累~ㄚ~

前天去產檢
醫生說再不出來ㄉ話
周三就要去醫院住院催生ㄌ
但...昨天爬ㄌㄧ下文
人家都說催生比較痛耶
而且不是馬上催馬上生
也不一定催ㄉ出來
所以當催生他還不出來時
就必須剖腹
ㄚ....我ㄉ命運將會是如何ㄋ???
我ㄉ媽呀.....
小兔兔你就不會乖一點
給老娘我乖乖ㄉ出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頭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